樂天再與滅火器合作 全新單曲323桃園首戰開唱

一致團結樂情開唱!Rakuten Monkeys X 滅火器 全新搖滾單曲即將現身,這首歌曲將名為《Stronger Together一起更強》!

繼與Lamigo的合作後,睽違兩年,滅火器樂團再度為Rakuten Monkeys量身打造全新曲風主題歌,在2021年開季一起更強,用樂血搖滾迎戰,重返榮耀的起點!

「球場照明的光線、震耳欲聾的音樂、這是我們重返榮耀的起點;串起瘋狂的打線、貼上勝利的標籤、我們不介意~煙火多放一點!」滅火器唱出了10號隊友一生懸命,樂天女孩聲嘶力竭的全猿戰鬥式,每當大家肩並肩,不管路途有多麼遙遠,只要一致團結、努力向前,全猿的夢想就會實現!

《Stronger Together一起更強》將在3月19日(五)Spotify、KKbox、Apple Music、MyMusic…等數位平台上架,主題曲MV預定在3月19日(五) 於球隊YT頻道上架,滅火器樂團也會在323為開幕戰進行開場表演,正式唱出Stronger Together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