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人不輸陣 味全龍有龐克風年度主題曲

2021年味全龍年度主題曲《Come Back Again》由「台灣極具代表性的龐克樂團──胖虎punkhoo」為味全龍親自量身打造,以球場最常使用的管樂元素,搭配激昂的電吉他編曲,希望透過胖虎punkhoo樂團熱血正向的曲風,傳達味全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信心,以及懷抱著龍魂精神,踏上征戰一軍舞台的決心。

3月26日味全龍天母主場首戰賽前,胖虎punkhoo樂團也將帶來年度主題曲《Come Back Again》現場演唱!

味全龍球團表示,主題曲《Come Back Again》激昂的曲風,正反映著新一代龍將年輕活力、充滿拚勁。歌名《Come Back Again》則宣示著味全龍強勢回歸,龍躍再現的精神,期盼透過歌曲傳遞2021年味全龍將團結並肩,攜手向前,一同透過歌曲的正向能量,迎接每一場戰役。近期球團也將釋出主題曲完整音源,敬請球迷一起期待我們的2021全新賽季!

【胖虎 punkhoo 樂團介紹】

成立於2003年,由初期的美式pop punk逐漸轉變為節奏感強烈、編曲結構緊密的Melodic punk,為台灣首屈一指的三人龐克團。2006年獲得海洋音樂祭首獎『海洋大賞』,2014年中展開迷你專輯「反轉未來」之亞洲巡迴,長達一個月於全亞洲多達20座城市的大型巡迴。2016年發行最新單曲「facelife」,現場演出張力、群眾號召力以及現場煽動力皆讓台灣龐克迷為之瘋狂,中間並征戰了海洋音樂祭、野台開唱、大港開唱、覺醒音樂祭、火球祭Fire Ball等大大小小音樂活動,於2020年發行最新專輯「前方的路」,成績斐然,可說為龐克樂團再度劃下一個時代的巔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