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牙釉質美白選項:從牙膏到牙釉質美白套裝

很多人都會同意,一個清晰的白色微笑會帶來良好的第一印象。無論您是希望幫助您完成工作環境,還是在整個過程中真正對自己感覺更好,更健康的潔白牙齒和滿足的笑容都必將開始您的努力。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您堅持乾淨、潔白的笑容。這些範圍從您每天在自己家裡進行的基本改進到包括合格牙醫在內的高價策略。考慮到幾種方法的各種優點和缺點,您可以選擇適合您和您理想的生活方式的路線。

有很多東西會導致牙齒變色。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自然會變黃。此外,您的飲食計劃會影響牙齒的白度。如果您喝大量的茶和偶爾的溫和飲料和紫葡萄酒,您可能會注意到可靠的變色。使用煙草和使用煙草也會使您的牙齒變黑。顯然,忽視照顧你的牙齒會導致牙齒變黃,遲早會死亡、腐爛。因此,獲得更白牙釉質的主要途徑,以及即使您決定使用其他程序也要遵守的途徑,是可接受的牙齒衛生。尋求大多數牙醫的幫助,每天刷幾次,而無需忽略使用牙線,這是增加笑容的更好解決方案之一。隨著時間的推移,減少牙齒染色食物和飲料的攝入量可能會改善各自牙齒的顏色。不要忘記增加骨骼強化食品和飲料的數量。

您可能隨後會選擇使用許多可實現的牙釉質美白套件的人。當您通過 假牙清洗片了解的改進改進你的飲食計劃是逐漸意識到的,牙齒美白套餐的後果將很快。這些套件非常容易獲得,因此與去看牙醫的旅程相比,成本要低得多。當今可用的大多數牙齒美白套件包括定制牙托、22%、35%、36% 和 44% 漂白成分的美白凝膠、必要的指導、塗抹器注射器以及通常情況下的藍光使用凝膠提高美白效果。許多套件甚至可能包含凝膠,以簡化牙齒敏感的人的過程。

最終,您可以選擇看牙醫。這很可能需要進行初步檢查,以便牙醫可以了解牙齒的特定特徵和質量。牙醫遵循的過程可能與牙齒美白套件期間的過程基本相同,但大多數牙醫已有數十年的接觸,並為數十人提供了這種支持。這些知識可以讓您真正感到比自己解決所有問題更輕鬆。來自牙醫的知識將付出代價。美容牙科的費用比家用牙釉質美白套件的費用要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