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纖維補充劑減肥 – 3 導致你的事情

Oi Fibra 知道美國的飲食中沒有足夠的纖維,這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但要找到高纖維、味道好、又快又容易的食物,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那麼接下來是一個指南,將人們討厭的那種平淡無味的高纖維穀物變成早晨的味覺奇蹟。似乎很不一樣。這是解決光纖短缺問題的好方法。

黑莓。就像覆盆子一樣,黑莓與那些“富含纖維”以及富含抗氧化劑的高纖維減肥食品不同。一般熱量也較少,並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1 杯中往往含有 8 克纖維。

香草、香料和辣椒——辣椒、香草和香料是營養的發源地。養成在一個人的實時電話日常減肥飲食中添加香料、香草和辣椒粉的習慣。

建議:用全麥或蕎麥粉製作薄煎餅或華夫餅,並在上面放上新鮮切碎的蘋果、葡萄乾或漿果或堅果,以提高纖維含量。

您應該在一個活動中消耗 25 到 35 克 Live Fiber。雖然這聽起來可能不是很多,但大多數美國人只得到大約 15 克,而且許多人的數量要少得多。大多數蔬菜和蔬菜都含有纖維,包括胡蘿蔔、豌豆、西蘭花、菠菜和花椰菜。

纖維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起著重要作用。一些新的纖維補充劑表明咀嚼片中含有大量健康纖維,肯定會給我們帶來其他任何地方都沒有的額外好處。纖維是我們無法消化或吸收的植物性食物的一部分。纖維不含卡路里,不被認為是必需的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然而,纖維的組成似乎是其健康益處的關鍵。

攝入富含纖維的食物對健康有很多積極的影響。這包括預防便秘、痔瘡、降低血液膽固醇水平,這是減輕不必要體重的最安全方法。吃完全纖維的食物也可以防止越來越多的人。國際食品信息委員會基金會 2012 年食品與健康調查由華盛頓國防軍的 Mathew Greenwald & Associates 公司進行。根據這項調查,幾乎所有美國人都相信他們至少會嘗試改善一個飲食習慣,近十分之九(87%)的人嘗試食用更多蔬菜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