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創造——記者需要了解的內容

新聞創作是以非常合理、準確、簡潔、連貫和可讀的方式利用收集到的組件的整個過程。

在記者撰寫信息之前,預計他們會通過一種稱為信息收集的方法。這將使她或他能夠收集構成新聞的原材料。記者會說熟悉可能分配給她或他的不同節拍,如司法機構、條件或全國議會、指出家庭、警察局等。

新聞產品是從聯邦政府要做的事情、經濟事務、社會和政治指導方針中收集的,這些指導方針性質可能很明確,因此 旅行被歸類為具有挑戰性的信息,因為記者有義務報導慶祝活動,正是因為他們採取了地方。此外,在簡單的信息故事中,您會發現溫柔的新聞以及人類感興趣的新聞故事。

這些包含提供休閒和娛樂空間的新聞故事。他們真的很關心存在的輕鬆方面的故事,其中包括社交能力,包括慶祝活動、任務委託、婚姻、葬禮以及其他類型的儀式。

人類好奇心故事應對可能娛樂或提供有關悲傷或滿足的故事。這些通常是應該引起觀眾內心想法的故事。這些故事通常是關於男人和女人或公司的成就、空難或劫機、冒險、災難、婚姻、有趣的經歷等的描述。

由於事實信息故事是預期或意外的故事,因此預計記者同樣會從調查性故事、解釋性故事、深度故事和採訪中獲取新聞。幫助廣大公眾了解報告的故事情節,尤其是在價格區間的演講中包含許多數字和數據的情況下,這確實是每個記者的責任。為了讓大多數人直接了解和消化,記者將數字進行分解。

在採訪中,應該注意的是,從個人那裡獲取有關不同情況或問題的詳細信息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在那種情況下,記者或採訪者真的應該能夠使用可以使她或他在該地區取得成功的方法。事先了解您的受訪者是至關重要的;發現有關他的特定信息,這可能有助於您站穩腳跟。如果你可以瀏覽一些關於他的文獻,並且不僅有心理上的問題,而且有很多詳細的想法需要質疑,這可能是必不可少的。

記者在完成工作的原因中記下的細節將是構成他們新聞報導的材料。鍛煉正是所謂的新聞收集。它先於信息組成。一個想要完成報導製作的記者必須勤奮,足夠聰明,以便在頭腦中仍然有新的信息時,將可用的材料放在極好的使用範圍內並撰寫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