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美國主題的 Microgaming 5 捲軸賭場老虎機

有了它,7 個全新的 5 軸 Microgaming 視頻老虎機製造商。無論您是在線玩老虎機還是在實體賭場玩老虎機,請記住只用您可能輸掉的現金進行投注。

幸運新聞網是一款全新的5軸20支付線視頻水果機,講述晝夜新聞市場。有 Wilds(幸運新聞網絡)、scatters(Benefit Publication)、一個福利視頻遊戲,以及多達 20 次完全免費的旋轉。幸運新聞網於2008年11月推出。

Pass the Post 是一款全新的 5 軸 25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具有賽馬風格。Lucky News Network 是一款全新的 5 軸 20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講述晝夜新聞市場。Sir Winsalot 是一款全新的 5 軸 20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設備,講述中世紀。Star Appeal 是一款全新的 5 軸 30 條支付線老虎機遊戲,講述好萊塢和大銀幕。有了它,7 個全新的 5 軸 Microgaming 視頻老虎機製造商。

這個有趣的以狗為主題的老虎機製造商有 5 個轉軸、15 條支付線,以及大量的啤酒和玩具。 使用這款全新的在線老虎機視頻遊戲,您可能會帶來多達 15,000 個硬幣 。這個全新的老虎機有 Wilds(Spike’s Nite Out)、scatters(Doggy Time)和一個振作視頻遊戲。

Star Appeal 是一款全新的 5 軸 30 條支付線老虎機,講述好萊塢和巨幕。您可以通過基本視頻遊戲贏取多達 12,500 個,通過免費旋轉功能贏取多達 25,000 個硬幣。

Microgaming 是在線賭博場所市場的領先軟件應用服務提供商。Microgaming 於 1994 年開發,每月提供 2 或 3 個全新老虎機。這篇文章涵蓋了 Microgaming 的 7 個全新 5 捲軸老虎機,包括 Bob 的保齡球寶庫、First Pass the Post、Jonny Spector、Lucky News、Sir Winsalot、Spike’s Nite Out 和 Star Appeal。

Jonny Spector 是萬聖節的完美之選,是一款基於 1980 年代經典電影的恐怖 5 軸視頻老虎機設備。這個全新的老虎機有 Wilds (Roaming Ghost)、scatters (Dead Ghost)、一個 perk 視頻遊戲、多達 13 次完全免費的旋轉以及 15,000 個硬幣的頭獎。

Bob’s Bowling Treasure trove 是一款全新的保齡球主題老虎機製造商,擁有 5 個轉軸、30 條支付線以及大量獎品、保齡球瓶、球和鞋子。這個全新的老虎機有百搭(罷工)、分散(保齡球)和一個福利視頻遊戲。

Pass the Post 是一款全新的 5 軸 25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具有賽馬風格。在比賽中投入一天,您可能會贏得 5,000 個硬幣的頭獎。

Sir Winsalot 是一個全新的 5 軸 20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製造商,講述中世紀。有 Wilds (Sir Winsalot)、scatters (Castle)、一個 perk 視頻遊戲、最多 10 次免費旋轉和 1,000 個硬幣的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