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殭屍圖畫小說和漫畫

他的家人包括他的妻子 Binni,俗稱 Chachi(印地語為阿姨)、他的寵物狗 Rocket 和來自木星飛機的巨大 Sabu。Sabu在品嚐了Chachi親手製作的美味之後,做出了一個永久留在世界各地的決定。當需要時,薩布用他的體力幫助茶茶姬。根據漫畫,每當薩布生氣時,火山就會在某處噴發(這是通過使用火山噴發的圖片在面板中產生的,上面寫著“當薩布生氣時,火山噴發。”)。每當他做出一個非常有力的動作時,他就會大喊一聲:“呼呼霸!” Sabu 一頓飯吃了 108 個 Chapatti’s、12 公斤 halwa 和大約 20 升 Lassi。 โดจิน 未婚,迴避話題。

BK:基本上,繼續工作,繼續繪畫,盡量不要從漫畫中復制。只這樣做似乎沒有錯,但任何人都不會進入生活,你有點限制你自己的看法。您可以完全模仿另一位漫畫家,但如果您也從生活中汲取靈感,請限制在其他地區採用這種風格。有很多男人和女人從復制另一位藝術家開始,但那些傾向於補充它的人可能會發展自己的風格,以及那些這樣做的人,通過從現實中汲取靈感來完成工作。另一件事是,當你向他們展示提交的內容和東西時,總是為你實際告訴你什麼。

另一個因素是,無論這些漫畫如何繼續變得越來越稀有,而其他漫畫越來越稀有,所以如果你想在白銀時代追尋關鍵問題,你就滿足了需求。許多關鍵問題的白銀時代漫畫通常都需要。

盜賊可以通過用手觸摸其他變種人的能力並自己使用它們。她準確地根據她接觸他們的時間來保持他們的能力。她用手套來觸摸人們,阻止她的權力有償使用。

為主題開發出色的故事情節。永遠不要漫畫依賴於藝術作品單獨指南讓人們粘在你的漫畫指南書上。藝術作品可以吸引人們,但不會讓人們要求更多。

Chacha Chaudhary 最大的敵人是 Raaka(曾經是一個 dacoit,但一個不朽的巨人,在喝了 Chakram Acharya 產生的魔法部分後變得無敵),其他敵人是 Gobar Singh(一個 dacoit)、Dhamaka Singh 和他的同夥 Paleeta 和 Ruldu .

Comic Strips 是為 Android 產品製作的最好和最廣泛的漫畫查看器之一。它允許您閱讀更多 250 部漫畫,其中包括 Dilbert、Calvin 和 Hobbes、Peanuts、Garfield 等等。這個漫畫書應用程序在 Android 部門免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