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爾代夫浮潛時

如果 amsterdamonline247 足夠富有,可以被正式邀請成為會員,並且能夠負擔得起他們的費用,那麼您很可能已經知道這些課程,並且不需要閱讀它們。當然我可能是錯的。儘管如此,當我不希望我的世界被摧毀時,我會假設我是正確的。

馬爾代夫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即便如此,它仍海拔約 1.5 米,被認為是馬爾代夫群島星球上非常便宜的國家。然而,當談到令人驚嘆時,實際情況並沒有讓人失望。它有大約 1,190 個珊瑚島,完全按照所謂的 26 個環礁鏈進行分組。環礁由珊瑚礁和沙洲組成,位於一條長 960 公里、從印度海岸深處升起的海底山脊之上。然而,政府將這些環礁重組為 21 個,以確保它們可以很好地執行。

兩人都購買了特里凡得瑯到馬爾代夫的機票(印度洋上的一組島嶼,印度西南部,從特里凡得瑯乘坐波音飛機飛行時間約45分鐘。)。成功安排後,我們從我的一位朋友那裡收集了信息,他們最初曾多次到馬爾代夫出差。他告訴我,馬爾代夫政府已經批准世界各地的居民在他們的房子裡招待遊客,可以為他們的住宿收取租金,並向政府繳納一筆可觀的稅款。我的朋友還把我推薦給了他在馬爾代夫的朋友,他們可能是我特別喜歡的人。

由於秋季耕作,進入馬爾代夫群島只能乘飛機。由小島鏈製成。入學要求很少直截了當。您所需要的只是一本合法的護照。一個人已經到達,無論您來自哪裡,都傾向於獲得申請 1 個月 C 的免費入境簽證。建議遊客在來之前確認他們的酒店或度假村預訂,即使這樣,如果您沒有預訂度假村或別墅,可以直接在遊客信息櫃檯之前到達大廳創建預訂。準備好有足夠的資金(每天 25 美元的住宿費)和一張返程機票。離開時,準備10美元作為離境稅。

儘早預訂旅行。您可以在更豪華的網站上預訂更便宜的房間。別擔心,如果必要的話,可以看到窗外的大海——多花些時間在海灘上。

馬爾代夫的旅遊業一年四季都很溫暖,靠的是季風。氣溫變化不大,平均每日最高溫度為 90F,最低溫度為 79F。您將經歷兩個季風季節:11 月至 4 月的東北部(2 月是最乾燥的月份)和 5 月底至 10 月的西南季風。水溫全年保持在 80F 左右。

始終保持積極態度。假裝你現在生活的那個存在是真正普通的存在。此建議不允許揮霍您的錢或魯莽地花費超出您的支付能力。從感恩開始,您可以選擇許多祝福。養成享受它的習慣,也許是自己收到的最簡單的善舉。

馬爾代夫是世界三大潛水勝地之一,所以不去這裡列出的潛水肯定會成為一個遺憾。一般來說,遊客需要乘坐多尼斯船潛水。潛水費用因地點而異。因此,度假酒店和潛水場所的質量是選擇島嶼時始終要考慮的重要方面。如果您無法深潛,您可以嘗試開始浮潛。你確實有機會與各種魚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