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池板產生更環保的電力和免費電力——神話和事實

這篇短文的目的首先是消除您可能聽說過的有關太陽能活力的任何神話,以及消除公司有意向您宣傳其解決方案的時尚銷售溝通中的任何修飾。自然,沒有製造商或安裝商可以偏向於他們的商品,也不會在光伏電力的性能方面向您誇大,也不會誤導您光伏發電本質上會做什麼以及他們的能力……他們會嗎?然而製造商和產品銷售人員十有八九不會做的事情,應該是盡可能地主動說明光伏板的缺點和製約因素。

許多住戶對太陽能強度可以為他們的生活以及他們的國內最佳暖通空調公司阿納海姆的賬單帶來什麼變化有一個非常樂觀的看法,雖然安裝光伏電池板將按比例降低您的強度費用,但它贏得了並非完全沒有電網內的成本,或者您需要與天然氣和電力能源公用事業供應商建立關係。簡而言之,Solar Vitality 不是一種產生電能的替代方式,也不是一種“脫離電網”的方式,光伏強度只是一種減少電能支付的方法。

許多住戶認為購買太陽能電力將在冬季月份為他們的房產供暖。事實上,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只要考慮一年中某個時間最冷和最短的特定時間,並且陽光在天空中處於最弱和非常低的位置。不可避免地,這會發生在 10 月到 3 月的時間間隔內,這也不可避免地會成為您的家庭攝入更多能量的日曆年期間。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當您需要最多的電力用於取暖和照明時,日曆年的時間也是 12 個月的時間,此時您的光伏電池板輸出將是最低的,

光伏電池板的中位數住宅種類將產生多達 3900 瓦(3.9 千瓦)的可用功率,儘管這是在重大疾病下的最大值,例如在夏季中期一個強大的無雲晴天工作日期間. 在夏季最高峰的陰天,圖片光伏電池板將繼續產生強大的電力,雖然真的不太可能整天持續創造 3900 瓦,每一天。真實的壽命數字往往遠低於此,而且肯定會根據社區的紊亂和自然陽光的強度經常變化。

我通常會在線研究面板所有者的可笑概念,這些面板所有者在冬季月份完全從光伏面板中尋求或考慮工作空間加熱器和輻射加熱器。在寒冷的 12 月夜晚的下午 6 點,您的 Photo 光伏電池板將提供零能量,當然不是僅支持一個電動取暖器所需的 2kw / 3kw!。即使在標準的冬季工作日,通過在天空中使用弱太陽能,太陽能電池板也只會產生夏季產量的一小部分。實際上,光伏電池板提供了最多的電力之一,因此在整個炎熱的夏季烘烤高峰期最成功,這實際上是相當不正當的,通常當家庭活力的使用是一年一次的最便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