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刀、蝙蝠鍊和槍抵禦 10 名騎自行車的人?

記憶本質上是一個人頭腦中最寶貴的財產之一。無論它們是光榮的、可怕的、深刻的還是苦樂參半的,記憶都在提醒我們現在來自哪里以及我們是誰。人們用剪貼簿、壁掛和錢包、錢包和皮夾中的層壓照片來紀念他們的生活。此外,人們開始使用照片鑰匙鏈來隨身攜帶他們捕捉的瞬間。這些小提醒是快樂、自豪、動力的源泉,也是溫柔的回憶,當一個人永遠接近時,可能會感到完整。

在過去的幾年裡,當我想作為一個正在遭受毀滅性疾病的人時,甚至是我自己,當我需要一些好事降臨時,我都會使用希望這個詞。現在,我用動作動詞(例如祈禱或使)代替了希望的被動詞。

某些表皮鑰匙鏈的兩端有鑰匙,用一塊尼龍或一些類似的材料隔開。使用這些類型的鑰匙鏈,您可以支撐鑰匙的一端,然後用它像迷你鞭子一樣將最重的一端吊到另一個人的面部皮膚和眼睛上。您還可以購買專門用於自我防護的鑰匙圈。

4)關鍵詞密度——這很重要,可以與研究相結合。您必須在標題標籤中使用一次關鍵字,在標題標籤中使用一次,在粗體文本中使用一次,並且 自定義鑰匙串 獲得 5% 到 20% 之間的密度(不要過度完成工作!)。還要在萬維網網頁上使用您的關鍵字,無論是低位還是高位,關鍵字應該同時出現在第一句和最後一句中。

除了復古糖果,還有另一種尋找甜蜜團聚的選擇。使用“Class of __”購買定制的 M&M 印記。或者您將購買或製作具有您團聚意義的個性化糖果棒包裝紙。對於一些真正不尋常的事情,遠離在線公司,他們將使用安全的食用染料墨水將您的學校吉祥物直接打印到巧克力或餅乾的表面上。

看看為您的畢業生準備的高度個性化的禮物創意。可能會發現一些你會特別喜歡給予,但他們會喜歡得到的東西。

不要過著枷鎖的生活。當然,您的主要職責是在您的生活中創造持久而令人興奮的變化。它唯一需要你的是寄售來應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