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基本的西班牙語單詞——從現在開始!

那為什麼不帶著旅行的精神去完全擁抱那個美國的傳統、生活方式和語言呢?別擔心,您不一定會說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語才能去意大利——事實上,您會發現在最重要的城鎮中,幾乎所有人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當然,去一個新的國家旅遊是很容易的,甚至連一個附近的詞都不認識,但這有什麼好笑的呢?!任何專業旅行者都會告訴您,即使是對附近語言的一點點了解也會使您受到當地人的喜愛,並使您的體驗更加豐富。只需確保花點時間熟悉一些基本的意大利語單詞,您就可以開啟一段美妙的旅程!

您可以使用許多在線資產。您無需參加全面、深入的語言學習路徑知識——您需要的只是一些有用的、基本的和主要的意大利語短語和短語的列表。如果當地人看到您已經努力研究如何用他們的語言發音 entrepreneur choice of phrases,他們可能會更容易接受並熱衷於幫助您。你會驚訝於它能夠做出的區分,甚至可以用意大利語提及諸如“怎麼了”、“再見”、“對不起”、“謝謝”等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不從我什至讓f95zone在每個 u 的語言中學到的單詞開始。年代。一種 。我去過——在這個例子中是意大利。

Mi dispiace, non parlo italiano.

意思是“對不起,我負責動物之森 不要說意大利語”。相信我,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元素,可以識別如何提及!在很多情況下,您會發現在您說完之後,當地人會微笑並轉而使用英語——或者即使他們不這樣做,他們也可能會欣賞您不厭其煩地尋找方法的真相用當地語言解釋您遇到的問題。他們會為你逐漸降低,或者變成 1/2 意大利語、半英語的談話,整個過程都是啞劇,這總是一種有趣的享受。我一直說我還沒有清楚地了解一個新的美國,直到我在試圖模仿我對咖啡的渴望或我迷路的事實時讓自己感到尷尬。反正,

這裡有一些基本的意大利語單詞可以幫助您入門:

Ciao – 你好/再見
Dove – Where
Per favor – Please
Grazie – Thank you
Si – Yes
No – No
Va bene – OK
Scusi – Sorry
Permesso – Excuse me (to get pass someone)
Non capisco – 我不理解英語對句
?- 你會說英語嗎?

與說意大利語的人一起練習,或使用語言學習網站或 CD 來聽聽這些短語是如何報告的。它真的很簡單,可能不需要很長時間就可以掌握它。所以給它一招,招惹意大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