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和令人滿意的寵物旅行可能需要設置和準備

所以你碰巧正在考慮和 Fido 一起冒險下一次旅行?看起來是一個有趣的策略,但除非你準備得很好,否則你可能會希望你經歷過的仍然把他留在你自己的家裡。

但不要氣餒;與動物一起旅行正變得與與小孩子一起旅行一樣普遍。在某種程度上,他們真的是我們的年輕人。我們餵牠們,在它們之後立即徹底清理它們,梳理它們,讚美它們,崇拜它們……我們為什麼不一起選擇它們呢?

困難在於,有些人認為只需要讓親戚狗從後面的座位上彈起就可以了。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像我們Junior那樣確保 寵物簽證台灣價格喜歡1在汽車座椅或安全帶上。你為什麼不呢?好的,我會再請求一次……你為什麼不呢?

如果發生意外停止或崩潰,會發生什麼?哎呀。或顯著的 OOPS,這取決於對狗的測量。如果他得到彈丸,他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人身傷害,甚至對您或您的一名旅行者造成生命損失。為什麼要承擔風險?

創造最好的寵物旅行始於計劃。您必須首先考慮您正在表演的真正內容,您要去哪裡,您將如何到達那裡,您需要什麼……您認識到,例如您與您或與朋友一起旅行時所做的或配偶和子女。不要僅僅因為……什麼,他是寵物,就排斥寵物的需求和必需品?

他需要什麼維生素或藥物?食物、零食和飲用水呢?是的,與您一起擁有優質冷水源通常是個好主意。有時,當您必須停下來時,您根本無法在任何地方獲得飲用水。

您是否為寵物準備了機動車輛座椅以便向外看(主要是為較小的動物準備的),或者可能是安全帶或安全帶?諸如獸醫手機數量或您旅行附近的寵物醫院之類的緊急聯繫人呢?萬一發展到分居了,你沒有忘記他的身份證嗎?否則每個人怎麼會知道你的四足孩子屬於誰?旅行ID標籤也開始變得更加知名,它列出了您在獲得您的位置時打算繼續在其中的詳細信息,或者只是一個可以輕鬆跟踪的手機號碼在你與寵物分離的功能範圍內。

寵物可能擁有的最令人欣慰的因素是熟悉的區域,例如最喜歡的玩具或毯子。別忘了Junior怎麼樣?順便說一句,你還記得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