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更大陰莖的實用技術

男人真正正常的願望是獲得更大的陰莖,尤其是在勃起狀態下,但在跛行時也一樣。這樣做的目標可能是陰莖尺寸不完全正常,從而產生生理問題。勃起陰莖的正常長度為 12.9 至 15.0 厘米(5.1 至 5.9 英寸),這比通常接受的更有限。在不同的情況下,男人認為陰莖越大,他的感覺就會越好,這可能是對的,也可能是錯的。儘管有許多技術可以用來實現所需的結果,但是這些策略通常不會在邏輯上進行全面檢查,其目標是對策略的判斷應該建立在嘗試過這些策略的人的接近家庭報告的基礎上。

一系列策略取決於陰莖在狂暴的舞蹈 中一天一天地伸展。相應地施加的機械動力將使組織變得更厚、更飽滿,這是身體所有部位的組織在日復一日地受到機械動力時的基本反應。通過以適當的力量水平延伸,微小的凹陷同樣會在組織中形成框架。這些將裝載新的細胞,使組織伸展。陰莖伸長時,應以成功為目標來調整力量,同時不要造成指示性傷口。

一種慣用的陰莖拉伸技術是每天用一根繩子從陰莖上垂下重物長達 30 分鐘。通常一個人在陰莖頭下方使用一個多功能環或鎖定在陰莖周圍以固定線。人們還可以找到用繩索將陰莖垂直拉動的計劃,並在脖子或腹部周圍的腰帶上放棄一些通用系統。使用過大的負擔或拉力,在陰莖周圍使用過緊的環,或每次通過這些技術伸展過長,無論如何都會導致組織損傷或疤痕。此外,胯部區域將被延伸,這可能導致組織在那裡同樣發生不希望的延伸。

此外,以延長陰莖和動畫血流為目標的陰莖手動控制有著悠久的傳統。一種著名的技術,稱為 Jelqing 或排水,是用特定的非常確定的力量從根部到尖端揉捏陰莖。通過用一隻手在陰莖根部周圍的胯部摩擦並用另一隻手按住,可以與胯部組織的不良拉伸保持戰略距離。您可以毫不費力地閱讀帶有明確指示陰莖揉捏的手冊,以使陰莖更大更強大。根據個別報告,人們應該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每天大約 20 分鐘左右可靠地進行這些活動,以獲得明顯的開發成果。

過緊的包皮過長可以通過在一段時間內每天在包皮尖端側向伸展幾分鐘來治療。一個人應該使用一種特定的力量,但它並不理想,它會傷害包皮。當包皮尖端柔韌細膩且沒有硬結或疤痕組織時,該策略效果最佳。包皮拉伸可以充分治療限制性包皮,特別是在更年輕的年輕男性和男性中。

一種使陰莖變長和變長的策略是在一段時間內每天使用陰莖虹吸管長達 30 分鐘。這個小工具是一個真空虹吸管,與一個放置在陰莖上的腔室相關聯,並且腔室的啟動緊靠胯部。一個人在腔室中進行中途真空,這將導致陰莖伸展,從而伸展到所有側面。這些小工具同樣用於逐步解決陰莖形狀的問題,如彎曲和潮起潮落。如果使用太高的真空或使用虹吸管的時間過長,則存在組織損傷和陰莖內排液的風險。

一項合乎邏輯的評論研究了在半年內使用陰莖虹吸管來放大陰莖長度低於 10 厘米的男性的陰莖,該評論認為該策略並不強大(Kazem、Hosseini 和 Alizadeh)。儘管審查中 30% 的男性對結果感到滿意。在一份合乎邏輯的報告中還研究了使用陰莖虹吸管來解決由佩羅尼病引起的身體配置錯誤,該報告認為該技術因此而令人信服(通過聖彼得醫院泌尿外科)。該審查同樣可以報告陰莖延長,即使這不是治療的目標。

利用擴展標準的另一個改進選擇是使用所謂的陰莖牽引裝置。這些是安裝在男性器官上的小而輕的機械裝置,每天佩戴幾個小時,直到男性對結果滿意為止。該小工具固定在陰莖頭下方,同樣位於陰莖根部周圍的胯部。該小工具使用彈簧工具沿著陰莖軸放置一個精緻的立足點。這些小玩意的開發目的是讓它們可以彎曲或向上彎曲並保護在衣服下。通過這種技術,人們同樣可以修復彎曲或彎曲的陰莖,例如由於佩羅尼氏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