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會員網站的 5 個主要原因

有大量的在線求職網站可用。成功求職的關鍵是了解正確的網站以便進入。將有效的求職網站列入短名單是一項關鍵練習,我們大多數人都低估了美元價值。隨時隨地上傳您的簡歷肯定無濟於事。您不想在網上露面;您想獲得符合您條件的工作。通過最好的網站定位他們可能是第一條軌道。

檢查求職網站是否提供額外的東西。也就是說,它追求實際的招聘服務。這些可能包括公司評論和在線網絡設置等內容。

可悲的是,這個貪婪的人首先要意識到的是,像 Rentacoder 這樣的網站目前正在賺錢,因為大量的編碼員和買家使用他們的服務——因為他們沒有收取所有額外的價格。目前有超過 유흥알바 在 Rentacoder 註冊。即使懷疑我們中有 10% 的編碼員每個月只做一份工作,每份工作至少 3 美元,Rentacoder 每年至少賺 30,000 美元。他們認為不應該以“會員費”和其他一些費用真正欺騙任何勤奮的自由職業者。編碼人員不介意將 15% 的費用支付給 Rentacoder,因為在他們獲得的服務範圍內。

作為我自己的承包商,我們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判斷是否有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甚至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而約翰肯定知道他要為什麼留出時間。約翰開始了這個項目並在他們身上工作了大約五天,當他完成時,我無法想像有誰比他的開發公司做得更好。砌塊牆是直的,工作現場也很乾淨。

兩種模型的最後一個區別是隔離控制的可用性。豪華版附帶遠程行業標準版。擁有或沒有在線並不是什麼大買賣。在我看來,遙控器有時可能會丟失在工作場所,因為場合很容易被帶走。

對於 Guru,會員費為 150 美元,為期 12 個月,但試用會員費為 75 美元,為期 3 個月。其他網站有不同的價格區域。在您開始寫作業務時,檢查它們並觀察什麼是為了讓您工作。

當您使用求職網站時,您真的應該註冊第一名。這是一個免費的過程,個人輸入有關自己的信息,作為通過網絡申請工作的一種方式。這幾乎就像填寫一份紙質工作提交。註冊還可以進行任務搜索,當開車距離內有很多新工作可用時,一個人如何給您發送電子郵件。如果把一個人的所有細節都寫在你面前,這將大大加快這個過程,這樣你就可以快速完成這部分。

現在可能會了解有關如何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完成工作的提示,請繼續閱讀承包商月經週期的時間節省者的第 3 部分。我將討論如何節省時間以完成一項工作。您將了解如何加快自己的清理速度、與其他承包商和分包商溝通以及如何讓客戶對您的工作感到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