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否從虛假信息中發現虛假的生存警告?

您可能已經閱讀了所有那些從未發生過的計量罷工。或者地球上的一些島嶼在被全球變暖淹沒之前只能存在十年左右,儘管如此,它們在一個世紀後仍然存在 50%。儘管全球變暖可能是一種危險,但我們是否會收到虛假的生存警告,以便在有時間的時候組織起來?

有關獨特國家的所有重大問題,例如美國 2016 年總統大選以及英國脫歐公投,或全球變暖和當地天氣變化等可能令整個環境擔憂的人們的困難都受到虛假新聞的威脅,這些問題可能導致災難性的成功。2016年美國大選後,當虛假新聞話題獲得更廣泛的受眾時,虛假信息仍然給我們帶來了令人擔憂的影響。

虛假信息不是最新現象,並且已經存在多年,但其影響在使用在線市場和社交網絡的分發時變得更加流行。由於您的數字媒體的迅速擴展及其以閃電般的速度在世界各地傳遞任何信息的能力,假裝信息現象得到了幫助。它促成了這樣一種情況,即在這些虛假新聞真正在全球範圍內設計之前,無法對其進行檢查、確認或質疑。

專家們努力應對假新聞。了解當地天氣變化的專家正在努力利用這種假新聞現象,這種現像有能力播下混亂的種子,而在大多數人的心目中,他們的協助對於進行修改以避免浪費氣氛和結論很重要決策者可能有責任制定決策,無論這些決策是否令人不快,對於防止更多的環境傷害都很重要。

在這種情況下, 遊戲研究人員有必要加緊努力,更廣泛地傳播正確和事實的信息,以便男性和女性變得更有科學素養,並欣賞細節,因為這些不會被錯誤信息策略所左右,也不會被故意洩露虛假信息。聯合國等世界機構認為,只要科學文獻和發現有更廣泛的受眾,通常可以實現 2030 年的可持續增強目標。

錯誤信息運動和故意洩露的虛假新聞和爭議導致了這樣一種情況,即美國和英國內部的兩項民意調查顯示,儘管大量專家符合現代當地氣候變化現像在很大程度上助長了這一現實由於人類活動,最終民眾只是沒有意識到在這個問題上的這些類型的一致意見,儘管許多人認為它仍然是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這種對當地天氣調整及其原因的大規模否認,實際上是當地科學界未能有效地屏蔽有關“困難”的虛假信息的直接結果。

需要改善行為。在尋求更廣泛地傳播準確和事實事實的過程中,科學家們必須改變他們在科學本地社區中共享信息的廣泛根深蒂固的常規作為他們的主要目標,而應該建立共享事實的模式,而不僅僅是與科學社區一起但也與普通大眾。

在追求傳播科學細節的過程中,專家們應該借助最新的技術工具,以便他們準備好與大多數人建立有效的雙向溝通方式。轉化生態學這一全新的跨學科領域也可以幫助研究人員將環境研究轉變為公共政策。

如果環境困難要在國際上得到普遍的援助,將現狀轉變為社會理解和欣賞他們的立場並有能力確定和理解有關天氣變化的事實的人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可以幫助提高科學情緒的方法之一是了解什麼是假新聞並希望阻止它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