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組合小貼士 好結果

o 確定您的資產配置——這需要將您的金融投資汽車與您的財務承諾目標相匹配。您的投資決策通常應該取決於您的年齡和風險承受能力水平。您越早開始避免浪費和投入,您就可以在投資工具和選擇中做出更大的決定。

o 使您的投資組合多樣化——為了最大化您的回報,同時控制您的費用威脅,您不應將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防止在 Anybody 股票中插入超過 4%-6% 的投資,例如您自己雇主的股票。真正的多元化建議將您辛苦賺來的錢分散到各種資產類別中,例如股票、債券、房地產以及國際投資。

o 花錢購買指數資源或無負載共同資源——指數基金通常是一種被動管理的基金,旨在反映特定指數的有效性(即道瓊斯指數、標準普爾 500 指數、威爾希爾 5000 指數、納斯達克指數、羅素 2000 指數)。這些資源專門用於復制他們真正監控的非託管當前市場指數的整體表現。spagna 中的 index abogado 的管理成本 資源通常不大於約 0.50%。共同基金實際上是由購買和出售該基金證券的專業投資經理積極管理的個人買家資金池。共同資源具有獨特的財務承諾目標(即擴張、價值、收入)和不同的市場資本規模(即小、中、大市值)。每個交易者在投資組合資產中擁有的份額等於他從基金中獲得的份額數量。空載共同基金沒有與其股票買賣有關的銷售費用、佣金費用或贖回費用。

o 使用美元收費平均來訂購股票——這種技術將涉及在一段時間內定期投資等量的美元收入。這種遵循的結果需要在價值減少時獲得更多的股份,而在價值更高時獲得更少的股份,從而達到每股低於每股共同價格的中值價值。美元成本平均有助於降低市場時機的潛在風險,因此必須找出獲得股票的最佳時間。

o 觀察您的投資決策 支出——您應該警惕地跟踪您支付的每一項財務承諾費用和佣金,因為它們將顯著影響您的投資的整體回報。對於任何不得不支付大筆費用(成本)和在其正常行業同行下表現的大量現金佣金的人,您將希望使用稅收價格節省技術毫不拖延地剝離您的此類投資。繼續使用空載貨幣和降低費用支出的汽車。

o 重新平衡您的投資組合– 需要匹配您的投資組合的財產分配,以在您的投資組合的任何位置出現專業重要增長或收縮後立即滿足您提到的投資目標。這個過程與資產分配密切相關,因為當您決定了您的計劃和您希望在多種類型的投資中的百分比時,您必須重新平衡或重新分配您的投資組合中的資源,以確保您遵守使用你的程序。請注意,重新平衡您的投資組合通常與您的非避稅賬戶更為複雜,因為它可能會產生稅收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