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比特幣以在交易中使用

獲得比特幣的方式的大問題。在獲得比特幣是什麼的基本專業知識以及錢包實際運作的方式之後,您可能想進入整個數字外匯世界並自己獲得一些比特幣。因此,一個巨大的問題來到你的大腦:我如何獲得比特幣?

變得複雜。當您熟悉每個比特幣的來源時,這可能取決於採礦程序,您會認為獲得它們的最終方法是加入這種採礦方法。細節是這樣的事實,這已經變得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加密貨幣外彙的快速識別擴展。

出售商品或服務。每個比特幣都是早期交易的結果。因此,當你沒有任何東西時,獲得它們的方法是通過從其他人那裡獲得交易,當你利用收入購買它們時,或者通過挖掘新的比特幣。

每當您認識一個利用比特幣的人時,您都可以與他/她核實是否獲得比特幣。如果您不認識任何擁有它們的加密貨幣支付 ,您可以通過提供一種與不同比特幣消費者的另一種交易方式來獲得比特幣,隨後您收到以比特幣支付的款項。另一種選擇是通過挖掘它們你。

挖礦。如果您無法從其他人那裡購買比特幣,您可以通過挖礦獲得它們。本文中的挖掘一詞表示:修復一個花哨的數學問題,其目的應該是驗證其他個人的交易。作為回報,您將獲得比特幣。獲取比特幣有時是免費的,但發送它們可能會產生費用,這取決於您使用的網絡系統。在開始挖掘比特幣之前,您需要了解,這不是獲取比特幣的直接方式,它涉及一些技術信息,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需求。

獲得。如果你不認識任何擁有比特幣的人,你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用來交換比特幣,那麼投資比特幣是有解決方案的。有許多在線平台,這些平台通過名為交易/交換的系統提供比特幣。在這裡,我列出了一些可以購買比特幣的技術:

從個人那裡獲取比特幣。您會發現在線市場,您可以在任何人對個人的計劃中購買比特幣。您將通過收入或其他方式向這些人付款。好的信念是您和供應商可以組織付款方式:利潤人,存款美元,貸方電匯,貝寶等。真正的秘密組件在這裡找到值得信賴的人。一個非常好的建議是與託管在線幫助合作,這種方式您將能夠保護自己免受幾乎任何欺詐。在網絡託管平台上關於這些的很好的細節是,每個人都應該上傳他們掃描的 ID,這確保了交易的穩定性。

從貿易和出口處獲取比特幣。比特幣交易所或商店通常是在線提供商,這使消費者和賣家更容易進行比特幣交易。要成為其中一個特定的部分,您所需要的只是開發一個帳戶並在您購買或提供比特幣之前獲得您的身份驗證。

通過 ATM 購買比特幣。全球一些城市提供身體比特幣 ATM。您只需使用區域法定外匯通過他們獲得您的比特幣。出於安全目的,政府控制這些 ATM 的使用。通常在您的現場安裝比特幣 ATM 可能會很棘手,主要是因為即使設置這些 ATM 的情況也受到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