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前共和國西斯戰士 – 昏暗的統治

西斯戰士是不可阻擋的,也是黑暗面的贏家,無所畏懼。SWTOR 西斯戰士爆發出仇恨、擔憂和憤怒的念頭,以粗暴的壓力削弱了獵物。試圖在整個銀河系強制西斯統治,這位戰士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引導並創造一條破壞性的路線。

其唯一任務是消滅絕地,無論與誰有關,SWTOR 西斯戰士旨在通過能量和恐嚇來統治銀河系。在西斯帝國的軍隊的支持下,西斯的戰士帶領他們進行鬥爭,並為征服和勝利鋪平了道路。

通過操縱和狡猾的設計,這些冷血的戰士只是將他們存在的每一刻都奉獻給粉碎敵人。星球大戰前共和國西斯戰士毫不猶豫地以有害的心態消滅了他們所經歷的一切。他們在他們周圍散發出恐怖和恐懼,他們的追隨者非常服從,反過來,SWTOR 西斯戰士成為他們更偉大主人的忠實話題。

西斯戰士的能力來自他們的光劍。在揮舞光劍的藝術中無與倫比,他們用光劍粉碎性的打擊和擊敗敵人的方法向他們的敵人發起衝擊,以分散或更典型的方式,死亡。稱讚他們的光劍能力,此外,他們命令昏暗的力量麻痺、恐懼和摧毀。

這門課程的光劍能力是無與倫比的。戰士以堅固的粉碎性打擊向他們的敵人發動攻擊,迅速擊敗他的敵人,使其屈服或死亡。然而,光劍可能是戰士的主要攻擊方式,他也利用他對你的壓力的黑暗指揮來麻痺、恐嚇和消滅。在厚重的盔甲和威懾力量的保護下,戰士在戰鬥中涉水而至,釋放出純粹的仇恨和憤怒來消滅所有反對他的人。

在 SWTOR 中,此類可以選擇 2 條路徑之一。在斗爭中擁有無與倫比的耐力的劍聖的踪跡。經過幾次掙扎,耐力至關重要,通過勤奮和清晰,劍聖有能力對他的意志形成壓力,使他幾乎無懈可擊。從某種意義上說,對劍聖造成的破壞似乎是溫和而徒勞的。結合他的耐力和耐力,劍聖是一個令人恐懼的人物。

掠奪者能夠揮舞兩把光劍。好像 1 還不夠,掠奪者會切向敵人,快速殺死較弱的敵人。在單獨的絕地戰鬥和殲滅敵人的軍隊中令人印象深刻,掠奪者利用了提供給他們的每一個可實現的弱點。真正的一個類別,以各種可能的方式表示生命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