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 Ipad Pdf 閱讀器

電子書閱讀器是長期的浪潮。您不再需要讓您回到書店,拿起一本書並瀏覽它。您不必擔心丟失一本書、為您所在的頁面添加書籤以及其他事情。當然,雖然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人們仍然會喜歡書籍,但有很多人正在接受這項新技術。

https://best-e-reader.com/ : Publish It – 這個內容曾經是令人驚喜的如何寫一本電子書,但我沒能讓你掛在最後一個問題上 – 最好的電子書閱讀器在網絡上發布的方式?

以正確的方式組織電子書的內容。您不希望讀者在閱讀您的電子書時感到迷茫。Discover 可以通過創建和使用精心製作的大綱來輕鬆實現這一目標,這可以作為一個人的電子書的藍圖。

想想你的目標訪客。始終將您的潛在讀者放在優先級列表的首位。明白你不是為自己寫作。使用您知道會吸引目標訪問者的語言和寫作風格。

這是一個涉及所有人的重要內容,如果沒有一個顯著的標題,您的電子書將不會銷售,儘管您的電子書的內容是一流的。電子書的標題必須在看到概念後立即引起潛在讀者的興趣。

編輯它——因為你的初稿已經完成,可以交替編輯。在你第一次容忍你的手稿時,你應該瞄準電子書中所有可能被跳過的缺失部分。因為已經這樣做了,所以請瀏覽您的電子書並減少一些冗長而笨重的部分。電子書旨在快速輕鬆地學習。增強時請記住這一點。

快速聚焦——您想具體說明您在一個狹窄的主題上寫一本電子書。您不想為您的主題創建百科全書版電子書,因為沒有讀者想要那麼多信息。相反,通過列出您可以考慮的有關您的主題的所有內容,專注於一個狹窄的主題。

選擇電子閱讀器的選擇仍然取決於用戶/購買者。為這些類型選擇合適的方法,在啟動過程中需要了解他們的額外需求。但是,由於它們的功能幾乎彼此相似,因此從它們那裡購買任何可用的品牌都不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