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減肥藥有效嗎?

ccrps:每年花費數百萬美元用於癌症研究。但不幸的是,這種可怕的疾病研究主要集中在尋找新的、奇異的(和昂貴的)步驟上。整個醫療保健行業最不想要的就是治愈方法,因為如果知道治愈癌症的方法,那麼價值 2000 億美元的行業可能會崩潰。

令人驚訝的是,研究參與者在不改變飲食的情況下平均減掉了 18 磅。通常是其他研究說明了相等的紅利。既然我們知道這將是真實的,我們需要確保瑪麗蓮和我購買的是真正的香煙。

世界衛生組織將美國列為 40 個國家中人口醫療改革質量的第 37 位。美國人繼續為健康護理支付大量現金。近年來,醫療保健支出從過去幾年的約 1.86 萬億美元增長了約 0.9%(1.99 萬億美元)。藥房銷售額超過 2000 億美元,在當今世界,這幾乎占美國國內生產總值 (GDP) 的 16%!

Hill AM、Buckley JD、Murphy KJ、Howe PRC。將魚油補充劑與定期鍛煉相結合可以改善身體成分和心血管疾病風險情況。2007 年,第 1267-1274 頁。

臨床研究支持該實用程序。公認的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研究(通常稱為“中國研究”)中最引人注目和一致的發現之一是,植物性膳食可有效預防 2 型糖尿病。發表在 Diabetes Educator 上的一篇研究評論指出,“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可以減輕體重並改善血糖控制,並且表明您非常容易被患者接受”。

我認識的大多數人都有人為了讓他們退出或死於惡性疾病。我們中的許多人感到被欺騙、被利用和被欺騙,為了採取行動讓盡可能多的人意識到治療方法是從我們這裡提供和開發的。因此,製藥公司的功能鍛煉計劃可能會繼續產生淫穢的利潤。如果像癌症這樣的疾病很容易治愈,他們會在哪裡?

您各自臨床試驗的安全性測試的第二部分需要藥物的長期影響。雖然科學家們可以準確地預測藥物將如何影響它所針對的細胞,但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應該更難以衡量減少將如何與身體系統聯繫起來。使用後,如何與腎臟或肝臟一起處理?bp 藥物如何影響任何人的凝血能力?膽固醇阻滯劑如何干擾您的腺體控制?這些問題只能通過受控測試來回答,而這正是存在臨床試驗的原因:確保我們服用的藥物發揮了應有的作用,並且不會無意中傷害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