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和牙科保健員:優秀的勞動力

在您每年兩次拜訪牙醫進行正常清潔和測試後,實際上並不是他們負責大部分工作。通常,一旦您預約,您實際上是在與牙科保健員會面,而不是與醫療保健提供者會面。可以說,他們就像是在醫生辦公室裡的執業護士一樣,為自己在醫療專業人士身上做著一切必要的準備工作。

通常,牙科保健員會執行一系列測試任務,或者可能是進行一般的口腔整體健康治療評估,以便為您完成所有設置,以便您的牙醫進行牙科測試。此功能無論您期望什麼,以及其他各種事情,也許您都沒有。不用說,衛生員會清潔您的牙齒;這可能是他們的主要目的。他們帶走牙菌斑和牙垢 建立正常的日常維護無法獲得因為衛生員將使用獨家儀器進行清潔,以處理您的牙齒和牙齦線。他們用氟化物等特殊物質處理您的牙釉質,以保護您的牙齒。其他典型任務包括拍攝牙齒的 X 光片。

牙科保健員也是第一個顯示口腔健康狀況屏幕的男性或女性。就在她或他進行口腔大多數癌症篩查或檢查和評估您的牙齦疾病或其他醫療問題之後,他們會在見您之前與牙醫討論這些發現。它為牙醫提供了一個系統,無論他們試圖尋找什麼,為他們提供正確的背景細節,以便進一步了解您的疾病。牙醫和衛生員是您口腔健康的牙科“隊友”,這一點至關重要。

牙科保健員也可以在牙醫的牙科手術治療中擔任助手。他們接受了附近麻醉或一氧化二氮鎮痛的教育,這是將個體置於外科手術下的兩種方法。這些技術永遠不會完全低於客戶。實際上,區域麻醉可以是一種藥物,可以使口腔的某些部位短暫麻痺,這樣您就真的感覺不到實際發生了什麼。這樣一來,牙醫就可以在沒有鎮靜劑的情況下取出牙齒或放入牙種植體中。對於許多頻繁的口腔外科手術程序來說,這只是一個安全且有用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