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旅行——這個加勒比世外桃源的基本信息

您實際上已經獲得了它們;我們所有人都有。你把它們傳下去了嗎?您不需要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們知道一個人正在通過網絡世界傳遞這些觀點。您是否認為他們最初會檢查它們以查看它們是否成立?我敢打賭我的長子在任何一天從這個國家的計算機系統發送的 99% 的煽動性、誹謗性、荒謬和可怕的電子郵件都是在沒有任何努力保證其準確性的情況下流傳下來的. 個人被蒙蔽了,然後他們繼續矇騙他們通訊錄中的每個人——或者至少是他們認為與他們有相同政治觀點或培養與他們相似的焦慮或偏見的人。目前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一定會聰明,

我可以原諒(也可以抹去)關於關係和愛情的荒謬信息,這些信息的結尾是“把這個傳給你尊敬的 10 位女性”。它們並不危險,而且我理解,在我心裡,我尊敬的 10 位女士肯定會很高興理解我罷工“刪除”,而不是用額外的粘糊糊的、荒謬的信息來背負她們。我不喜歡那些人把這些發給我,但他們基本上是安全的,所以我允許他們通過。然而,實際上並沒有蒙混過關——只是戲劇性的荒謬。

發送給我壓力的電子郵件暗示著追隨偏見之火或使公民兩極分化或使一個民眾與另一位民眾對立。他們中的一些人冒充笑話或迷人的小故事,但他們有尖銳的一面,也隱藏在咯咯笑聲中的不安全因素。許多人似乎來自(似乎——誰知道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人實際上來自哪裡?)來自固定收入的退休專業人士,他們值得我們感激,而且目前也有一把斧頭,他們當然應該被允許在公共場合磨刀。有些來自隔壁的鄰居、朋友或家庭成員,他們遇到了一個充滿諷刺意味的項目,這些數據似乎在他們自己的家庭寵物的煩惱或根深蒂固的偏見中得到保證。這些是讓我感到壓力的。每當我從一個我通常依賴其判斷的私人那裡收到這樣的發送信息時,我問自己:為什麼他允許自己被蒙蔽?為什麼她在沒有確認其可靠性的情況下將其傳遞給所有這些人?

我相信我明白為什麼:我們經常這樣被蒙蔽。這是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激起我們內心深處的失望、憤怒和厭惡之火。我曾經通過智能錄像並播放到晚上空氣中的哭泣嬰兒的音頻,將有關危險物品或女士從他們的住所誘惑移民簽證英國的警告傳遞給強姦犯的手中。我在子宮內手術治療過程中留下了那張未出生的孩子抓住整容外科醫生手指的溫柔(但被錯誤陳述)的照片。後者如此珍貴,前者如此引人入勝。當我發現我一定會被蒙蔽時,我的臉是不是很紅!

在將那些辛辣但具有煽動性或偏見(或只是普通愚蠢)的電子郵件轉發給無辜的公民或靈活的訪問者之前,請檢查您的現實,他們可能會認為您發送的方式是什麼。你認識到我所暗示的信息:堅持認為移民在美國比老年人更好,因為他們獲得了更大的聯邦政府支票;聲稱星巴克不會向駐伊拉克的美國士兵發送免費咖啡的人,因為該公司反對這場戰鬥以及任何與之相關的人;美國立法者對重大養老金計劃感到高興但不需要增加社會安全和保障的斷言;

我的解決方案是,人們會收到這樣的煽動性信息,並且不加思索地歡迎它們,因為這些信息如此出色地維持了他們自己的關注點。難道我們國家沒有諸如非法外國人之類的嗎?在那之後,你真的很可能會提到這樣的消息,即在達拉斯的 Park Healthcare 設施中分娩的 70% 的女士是非法外國人。這是一個萬無一失的我告訴你的故事。還有,想什麼呢!它是正確的。然而這一套不是:“這裡是在德克薩斯州的一次示威遊行中與一名非法外國人的實際會面。” 那個故事完全是虛構的,而不是據稱在附近電視上播出的會議。但是,如果您喜歡第一個故事,那麼您最有可能喜歡第二個故事,以及其他各種歸結為長矛的“非法外星人”故事。

在整個 2004 年的政府項目中,我認為很聰明的某個人就亨氏結構發出了令人不快的信息。顯然暗示通過對與他的合作夥伴相關的慈善結構造成不確定性來傷害約翰克里作為政府前景。我真的沒花太多時間就發現這個故事是嚴重錯誤的,也是故意欺騙的,通常是純虛構的。請允許我重複一遍:我真的沒花太長時間!我有一個事實調查網站,在我的互聯網瀏覽器上加了書籤。我通常可以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確認或詛咒一封令人震驚的已發送電子郵件。那麼為什麼其他人不檢查真相呢?只是因為他們喜歡被蒙蔽。這條特定的信息是由一位灌木倡導者發送的,他推測是這樣寫的:“我沒有努力去檢查這個結果——不知道它是否屬實,但它似乎值得一傳。你可以自己去檢查。” 啊哈。是的。她將它發送給大約 2 個負載接收器。你認為“檢查出來”的數量是多少?是的,對。如果他們支持克里,他們就會說出一個綽號並將其抹去。如果他們支持 Shrub,他們就會將其傳遞給額外的 2 負載未開明的美國公民,他們興奮地被蒙蔽了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