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Laminine – Laminine 是如何工作的?

一種年輕肌膚的技術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身體器官;它要求對高質量成分的興趣與我們食用的食物完全相同。當今市場上大量昂貴的皮膚護理產品含有酒精和石蠟(蠟)。自相矛盾的是,保濕乳液肯定會含有酒精,會使您的皮膚乾燥而不是滋潤。

有兩種重要的方法不僅可以推遲大線的開始和全新的摺痕,還可以扭轉時間的結果以及直接暴露在您的皮膚上。最初的方法使用人體神奇的恢復能力,一種安全、純天然的方法,可以方便地完成正確的項目和皮膚治療方案。第二項技術是使用含有最優質成分的優質乳霜保持皮膚濕潤。

磨砂、提神、補水
皮膚護理的第三個組成部分是使用優質產品補水。市場上最有效的皮膚保濕成分是透明質酸,它的水分含量至少是其重量的 1,000 倍。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重要的皮膚材料最終會被損壞,也需要恢復。

可靠的皮膚治療計劃的第二個方面是恢復皮膚的膠原蛋白,這種膠原蛋白實際上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沒有神奇的成分或外用乳液可以直接改變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一種通過您自己的身體加速製造這種重要皮膚元素的經過測試的方法是使用一種被認為是肽的物質。

剝皮是利用身體自身的恢復能力增強皮膚年輕外觀的基本方法之一。這種去角質程序具有雙重優勢:不僅使皮膚更清新、更年輕,而且還可以促進皮膚產生全新的細胞。

皮膚完全乾燥的人需要使用微晶磨皮乳液。乙醇酸是市場上眾多的 α-羥基酸 (AHA) 之一,但由於其微小的顆粒尺寸,使其能夠更好地滲透皮膚,因此它是最有效的一種。一種更可靠的策略是使用由幾種 AHA(果酸)組成的乳液,您可以在整個晚上休息時將其留在皮膚上。

一個非常可靠的華麗皮膚計劃
混合性或油性皮膚的人需要使用乙醇酸或視黃醇。皮膚完全乾燥需要使用微晶換膚乳液的人。乙醇酸是市場上眾多 α-羥基酸 (AHA) 中的一種,但由於其顆粒尺寸小,因此它是最有效的利用類型,這使其能夠更好地通過皮膚。另一項可靠的技術是使用由幾種 AHA(果酸)組成的乳液,您可以在整個晚上休息時將其留在皮膚上。有效皮膚治療計劃的第二個方面是恢復皮膚的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實際上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

清晨:清潔面部,使用肽或視黃醇抗皺乳液,然後塗抹防曬霜,最後化妝。

當您準備好皮膚護理用品的供應時,您需要堅持一個專注的計劃,為您提供您喜歡的更年輕、更光滑、更發光的皮膚。始終遵循此程序,您肯定會在幾週內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

晚上:首先,根據標籤說明擦洗皮膚,然後使用肽或視黃醇抗皺乳液。如果使用視黃醇乳液,您需要使用的唯一脫皮項目是微晶換膚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