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常規戰術手法

直奔黃龍:
在我玩過的所有方式中,這是最有男子氣概和最陽剛的。但凡事有利有弊,越用力越容易被破壞。這種打法的操作是這樣的,從一個基本碼開始,輸了之後馬上開始向上下注的策略,目的是利用勝率的一個破發點,返還所有的資金。但這種方法不是直接的索,也不是勝利,也不是失敗。這裡沒有勝利或失敗的概念。一旦被激活,它必然會向前推進,直到達到目標。無論勝敗,賭注永不落下,直到目標達成。

持續騷擾:
1.跳出母體,負進,急跌。我在很多實戰帖中都能看到這種打法。如-25、+125。這只是單方面的,如果不成功,你就得跑,用其他方法來破壞這個損失。還有+200和-50等策略。在連勝難求的情況下,必須採用這種方法來實現利潤最大化。如果獲勝路徑保持不變,則可以繼續這樣騷擾,直到對手改變形狀。
2、忍住,然後突圍。 -1、-1、-1、-2、+5…… .這是一種偷襲,旨在一擊必殺。使用這種方式的初衷是,如果我們使用前面的部分“直奔黃龍”,那麼下注應該是-1-2-3-4,總共會輸掉10個下注單位,所以現在我們採用了這個贏了的策略,上一部分只輸掉了5個投注單位,所以這就為直接下注5打下了基礎。你必須在你面前連續輸掉小賭注。這種成功也是好運的象徵。不要覺得運氣不好。如果用“直奔黃龍”,前面已經有-10了,現在只有-5了,一隻手就可以還全線,已經是很大的優勢了。由於這種打法只打了一隻手,所以還是歸類為“持續騷擾”。

退後:
這是一個雙贏的方法,陣型是-5、-4、-3、-2、-1、-1。 . . . . +1,+6。 . . .阿喀琉斯之踵是一勝一負。如果你連續兩次攻擊失敗,你必須施放並且不要被糾纏。還有很多變種,主要體現在如何退,如何進入。不要一一列舉。如果不是每手都提現,可以選擇一次提現2手,也可以選擇一次提現3手,可根據本金和中獎率靈活把握。進去的時候,不能一下子打到高位,也可以打到中間位,然後在中間位的基礎上逐漸向上移動。也可以根據中位數在中位數以上下注。

碼頭生存:
任何方法都有失敗的時間,任何方法都可以在失敗時使用這個方法。顧名思義,它就像壁虎受到攻擊時甩動尾巴一樣。對接是為了生存,而不是無尾。先生存,後尾巴,這就是目標。失敗後,現在的方法不能再使用了,或者對客戶端的威脅太大,必須強行切斷,另尋出路。休息後,收益和損失不會被取消,而是暫時記入賬戶。時機成熟時會重新開始,或者允許主題再次進行時會重寫。由於理解問題,這種方法有點難以使用。經常聽到朋友抱怨,負饋直連剛開始的時候,賭注很高,可是連線斷了,連線都得中斷。我的意思是,無論你什麼時候玩什麼類型,勝率都不會改變,如果你斷開連接可以重新進入重新玩,有什麼區別?有人說,如果我繼續前進,我就能贏得那手牌並下注。但是,如果您繼續前進並且無法擺脫困境並專注於您繼續前進的情況怎麼辦?你有沒有?我經常有不成功的賭注,但躲過了它,這種情況發生了。所以,只要你下注,不要擔心你是否一直在玩大路。這是我的意見。

覆蓋:
當遊戲進行了相當多的次數時,獲勝率最終會恢復平衡。嚴格來說,所謂的“想掩飾”已經不再是電纜,而是完整的策略。所有獲勝的手都被更大的獲勝手壓制,至少是平局。這是杜波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對於所有的損失,您可以在整個領域中找到相應的勝利。這不是賠率遊戲,而是賭注。例如,如果世界上有-10手,你必須在世界上找到+10或+11手才能獲勝,而失敗的手將被摧毀。這種方法在操作中不能靠記憶來實現,必須藉助一些輔助手段,如軟件、動手錄音等。這種方法強調整體而不是局部。無論你玩一天、一個月還是一年,都必須在所有 50% 的獲勝斷點處滿足上述要求。只有當勝率達到 50% 時,電纜才會中止重啟。請注意,沒有強調連續性。限於篇幅,下面只介紹一個基本的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