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檯面如何衡量價格實惠且令人愉悅的替代品

如果您正在尋找價格實惠且令人愉悅的廚房檯面,那麼您可能會很想選擇木質貼面之類的東西。然而,在開始剝落、碎裂和開裂之前,木質單板確實不太可能持續相當長的時間。一個更好的選擇是考慮石英檯面。這些以非常便宜的價格提供了一系列重要的優勢。

“石英”一詞真正起源於“棘手”一詞的石英檯面,毫無疑問,它是地球上最堅硬的礦物之一。除非您將廚房檯面由碎鑽石製成,否則您確實不太可能找到比石英製成的檯面更耐用甚至更堅固的檯面。當然,不言而喻,石英檯面的價格比鑽石檯面要合理得多!

石英檯面已經存在好幾年了,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實際上只是在過去幾年中,顏色和效果的選擇才顯著發展。考慮到現在石英檯面有多種對比色可供選擇,您現在不能從 4 或 5 種基本顏色中進行選擇。從深沉的深黑色到充滿活力的 Virtually Key 顏色,以及包括奶油色、米色、棕色和白色在內的經典顏色,今天的石英製造方式通常意味著您可以使用與您的一般廚房裝飾特別匹配的工作檯面。

但在將石英視為檯面產品時,您應該熟悉的不僅僅是顏色。因為石英的工作表面積是通過粉碎石英晶體,然後將它們與粘合劑或樹脂混合而產生的,因此可以通過在這種混合物中添加補充經紀人來建立各種結果。

例如,在織物中嵌入玻璃或金屬的小斑點可以對石英區域產生幾乎半透明的閃光效果。另一個廣為人知的替代方案是獲得嵌入石英中的鏡面斑點,以創建一個閃閃發光的工作檯面,該工作檯面以類似水的方式捕捉光線。

儘管切割或破裂石英檯面非常困難,但令人欣慰的是,即使您確實注意做到這一點,不僅顏色和影響從上到下一直相似,而且修理石英檯面非常簡單。開發了少量相同的石英和樹脂組合,然後僅嵌入整個碎裂或破裂的地方,形成無縫粘合。

石英檯面呈現出良好的色彩、獨特的效果、效益和出色的堅固性。但是最近石英表面為您提供的其他東西是可負擔性。如果您想改善您的廚房並且您有一個很好的價格範圍,那麼真的不要認為您僅限於解決方案,例如木製貼面。確保您獲得石英檯面的報價,因為您可能會感到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