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是鎖匠?

鎖匠是為需要幫助維護、設置、恢復、調整和清潔鎖具和電子安全設備的消費者提供服務的人。從根本上說,與鑰匙和鎖相關的工作都需要鎖匠,無論是窗戶、門口還是汽車。一些鎖匠專注於鑰匙本身——他們可能配備了複製鑰匙的設備。其他鎖匠特別喜歡在安裝和固定部分,或者選擇只在數字設備上完成工作,或者在危機情況下滿足開門需求。還有其他主要頭銜的鎖匠援助組織的這些援助中的每一項都少於他們的屋頂。

每次鎖繼續被篡改或損壞時,鎖匠都必須將其拆開,以了解該技術的哪個部分受到了損害。經過仔細檢查,他將能夠決定是否應該使用新的人來更換鎖,或者應該只是簡單地調整到其準確位置。對於希望為其財產提供最有效保護單元的住宅業主,專業的鎖匠可以設計一種方法,建立和維護程序。同樣,在您擁有建築或業務之後,鎖匠也可能會做完全相同的細節來監控和保護房屋。

成為一名鎖匠並不像您想像的那麼容易。即使對於那些對鎖和鑰匙有一定興趣的人來說,奧蘭治縣的鎖匠也不足以讓您成為一名經驗豐富的鎖匠。你應該被認為是一個基本的機械師,測量精確並且精通數學,誰完全知道鎖和重要的操作過程是怎樣的。尤其是當您想專注於數字基礎安全設備時,您需要具備豐富的個人電腦和工程知識以及對元素的敏銳洞察力。

然而,上述只是一個人獲得鎖匠教育和教學資格所需的技能。鎖匠應該具備市場上的主要價值觀:誠實、可靠、值得信賴和可靠。其他預期的專業知識包括遠見卓識、同步、敏捷、熟悉不同種類的鎖和鑰匙、即使在壓力下也能工作的速度和準確性。

那麼一個人究竟是如何獲得鎖匠文憑的呢?雖然有些自稱鎖匠的人非常了解自己的手藝,並且即使沒有正確的鎖匠證書,也能正確地經營自己的企業,這確實是合法的,但美國的許多州都要求鎖匠擁有執照。美國的相關鎖匠為您提供培訓和認證套餐。除了任務培訓外,其他培訓方式包括在州和大學或全國范圍內的專業企業的課堂課程。

紐約大學就是這種高等教育呈現鎖匠證書方法的人。學習課程只需要 90 小時,但卻是一個廣泛而完整的課程,涵蓋了規劃和鎖匠的所有概念,為長期的鎖匠專業人員在企業或他們自己的個人組織中表演。對於許多認為 90 小時不夠用的人來說,也可以參加四年制課程。對於許多認為 90 小時不夠用的人來說,可以選擇四年制課程。

鎖匠可以成為每個當地社區的重要成員,只要他堅持可能對他的每一個價值觀。獲得一定的經驗並不自動意味著擁有通過 4 個日曆年的鎖匠學校課程 – 此外,它通常意味著在您選擇進行的每筆交易中保持可靠和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