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王柏融熱身賽安打出爐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台灣球員王柏融終於敲安打!今(17)日在札幌巨蛋主場進行的熱身賽,王柏融在9局下出場代打,從羅德海洋隊洋投佛羅雷斯(Jose Flores)手中擊出一壘安打,終結熱身賽11打數無安打的窘境,打擊率破蛋,變成0.083。

王柏融這支安打也帶動火腿隊的攻勢,自己先利用佛羅雷斯的暴投站上二壘,接著杉谷拳士獲四壞球,淺間大基適時安打,護送王柏融奔回本壘得分。然後野村佑希、平沼翔太獲得四壞球,火腿擠回1分,追成3比4只落後1分;不過2人出局滿壘後,佛羅雷斯還是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助羅德以4比3險勝火腿。

王柏融之前在官辦熱身賽出賽6場,11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陷入低潮。今天敲出安打後,不僅自己開心,火腿隊監督(總教練)栗山英樹也在場邊拍手叫好。

日職》陳偉殷對老東家中日龍大爆炸 5.2局失8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