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路由器:費斯託的 OF 2200 EB (574277)

Linksys E4200 最高性能 Wireless-N 路由器可幫助您通過 wi-fi 連接或通過每個 4 交換千兆以太網端口中的一個訪問 Internet。借助內置的 Storage Link,您可以使用 USB 2.0 硬盤輕鬆地將千兆字節的車庫空間添加到您的社區,或插入 USB 閃存盤來訪問您的便攜式信息文件。E4200 的集成媒體服務器將軌道、視頻和圖片從連接的存儲工具傳輸到任何 UPnP 兼容的媒體適配器或參與者。同步雙頻無線-N • 帶有集成媒體服務器的 USB 存儲端口 • 用於高速有線設備的千兆以太網端口 • 易於設置和保護的 Cisco Connect 軟件 如何設置 Linksys E4200 路由器:您可以在路由器隨附的 Cisco 連接軟件程序的幫助下設置您的路由器,確保您通過調製解調器具有活躍的 Internet 連接。立即將主 PC 連接到調製解調器,並確保您可以通過調製解調器訪問 Internet。將調製解調器連接到互聯網端口,將電腦連接到路由器上的以太網端口。按住路由器上的重置按鈕 30 秒點擊此處。鬆開重置按鈕並觀察 30 秒。重啟路由器。現在運行 Cisco 連接軟件程序。該軟件程序將定期設置您的路由器。它將創建 2 個無線網絡。一個在您的主要網絡中,另一個用於來賓人類。您可以將自己的計算機系統和設備加入主要的無線社區。訪客社區可用於希望最有效地訪問 Internet 的人們。訪客網絡是一種數字無線網絡,可通過您的路由器訪問 Internet。連接到訪客網絡的計算機將只能訪問 Internet。這些計算機系統將無法訪問您的主要社區以及最重要社區中的文件和計算機系統和打印機。您可以控制訪客網絡設置路由器互聯網接口的使用。因此,像 E1000、E2000 和 E3000 無線路由器一樣,加入 Cisco 加入軟件程序來操縱訪問者社區並不總是至關重要的。在這些路由器中,可以使用 Cisco 加入軟件最簡單地創建和控制訪客社區。對於 E4200 路由器,Linksys 使用路由器的網絡 UI 覆蓋了訪客社區設置。使用 E4200 的 Wi-Fi 連接速度可以達到 300+ mbps。E4200路由器上的所有端口都是千兆端口。如果您有 USB 車庫工具,那麼您可以將 USB 存儲工具加入路由器並在網絡中共享。與訪客網絡相關的計算機將無法訪問 USB 車庫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