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按摩的好處

給寶寶按摩有很多好處。一個例子是,它有助於將母親或父親與嬰兒聯繫起來;此外,它可以幫助肌肉放鬆,更重要的是,促進生長。幼兒按摩的主要優點是在西方過去三年中不久前才了解到的。在亞洲和非洲,嬰兒按摩已經進行了數百年。在英國,嬰兒按摩可以在醫院、托兒所或在國家整體健康援助下運行的獨特診所進行。



按摩是另一種有幼兒的 nuru按摩交流方式。父母或什至為嬰兒提供治療性按摩的看護人可能會因為您給他們的按摩而提及他們,從而在照顧嬰兒方面有額外的自信。

給嬰兒按摩還可以幫助父親或母親和看護人更了解嬰兒的好惡。例如,有些蹣跚學步的孩子不喜歡被撓痒癢或不受影響,但有些孩子真的很喜歡。按摩您的嬰兒可能有助於與您和您的嬰兒建立安全和有利的聯繫。

按摩嬰兒還有助於強化他們的關節、韌帶和肌肉。按摩還可以幫助消除兒童早期生活方式中常見的疾病。同時,已經有很多關於小嬰兒按摩以及它如何影響嬰兒更成熟時的生活的報導。他們了解到,經歷了額外的實際身體接觸(按摩、抱抱、溫柔地對待、母乳喂養、玩耍等)的孩子在成年後表現出額外的同情心、同理心並與許多其他人進行了更多的合作。

與爸爸或媽媽一起按摩嬰兒的好處

如前所述,給孩子按摩對嬰兒有很多好處;儘管如此,母親或父親也有很多優勢。對於媽媽來說,按摩嬰兒可以提高催乳素水平。催乳素實際上是一種可以幫助製造母乳的激素。它確實也被稱為母體激素。按摩嬰兒會讓你像所有孩子一樣翻滾。

確保用您蹣跚學步的孩子的肢體語言固定眼睛。嬰兒,尤其是年幼的嬰兒,無法讓您知道他們是否感到舒適或不愉快。按摩您的孩子時,請注意他們對您如何接觸或施加壓力的反應。

如果他們看起來很平靜、放鬆或只是很高興,請按照您正在按摩的方式繼續按摩;話雖如此,當他們看起來很痛苦或尷尬時,請減輕按摩。實現這一點也將使您能夠產生關鍵的育兒技巧(查看您的兒子或女兒的整個肢體語言並熟悉這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