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幹細胞療法可以治愈殘疾嗎?

在許多令人興奮的治療進展中,有使用乾細胞 (SC) 療法。它涉及使用植入病人體內的 SC 來幫助修復或修復功能失調的器官。
SCl 的科學不僅限於疾病的治療。事實上,SC用於研究疾病模型,開發新藥,研究藥物的副作用。

隨著嬰兒潮一代人口老齡化,提供醫療保健的成本增加,以及控制與衰老相關疾病的藥物供應不足,這場革命來得正是時候。.. 將一種新藥推向市場的成本和相關的時間框架幾乎是可以承受的。鑑於製藥公司和專業人士之間建立了防火牆,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的前景黯淡。
與生物療法相關的成本遠遠超過開發“化學”藥物的成本。事實上,發達國家已經擁有事實上的護理口糧。

另一方面,SC 療法不需要重新發明輪子。現在可以使用自體 SC 治療。FDA 調查要求進行質量控制。

問題是:我是否需要使用其他 CS 選項,例如 Initial CS?這裡的答案是,令人著迷的倫理和宗教異議仍然是其最終用途的主要障礙。
誘導的多能 SCs、成體細胞衍生的 SCs 很有趣,但仍處於發育階段。這些細胞的行為類似於胚胎 SC,但不幸的是,仍有一些“錯誤”需要修復。

SC是如何製造的?儘管自體模型目前令人滿意,但可以選擇提供即用型通路,而無需將 斯科茨代爾幹細胞中心患者暴露於涉及收穫的侵入性程序。質量控制、一致性和安全性仍然令人擔憂。這使得難以使用 CS 進行臨床試驗的訪問。從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等聯邦機構獲得資助的過程既困難又乏味。學術中心可能有時間和精力走這條路,但一線醫生沒有。

另一個問題與對 SC 的外部訪問有關。老實說,國外的設施沒有質量控制。醫療旅遊的吸引力在於容易獲得可疑產品和服務以及低成本。幹細胞治療中心必須從事涉及嚴格衡量標準、遵守良好臨床實踐和衡量改進的科學研究。

我們中心正在積極開展自體SC治療骨關節炎的評估工作。準確測量主觀和客觀數據非常重要。我們中心的第一份報告已經發表。
閱讀下文了解更多信息。

(Wei N、Beard S、Delauter S、Bitner C、Gillis R、Rau L、Miller C、Clark T. 用於治療膝骨關節炎的引導間充質乾細胞分層技術。J Res Applied 2011;11: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