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一起購買 UMRAH 套餐

計劃前往副朝並為選擇哪個計劃感到困惑?與副朝同行是每個人都希望令人難忘且令人滿意的體驗。有很多旅行社為您提供令人驚嘆且有吸引力的umrah 套餐 Umrah 套餐但是您在購買時需要採取額外的處理,因為沒有人打算浪費他們辛苦賺來的現金。

Umrah 套餐
該計劃有 2 種類型,具體取決於您準備在 Umrah 上投資多少。第一個是您在 PIA、沙特航空公司或土耳其航空公司旅行的 5 星級套餐。還有價格非常合理的 2 星級計劃。購買此捆綁包,您肯定會乘坐 Air Blue、Flynas 或 Flydubai 的PIA 航班。我們同樣有行政副朝套餐,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保留組織或高級席位。

與 UMRAH 配套一起預訂度假村
對於團體計劃,我們安排的酒店距離 Haram 有點遠,大約 1000 米。與預訂的酒店是 5 星級以及對 Haram 更好的執行計劃相比,這些都是經濟的。我們還根據您的需要預訂有天房景觀或聖地景觀的房間,但這些房間的收費高於沒有這些迷人景點的地區。

Umrah 簽證的可信度
從獲得 Umrah 簽證之日起,您可以在 30 天內前往沙特阿拉伯。您的逗留時間不得超過 14 天。副朝簽證簽發後,您有 30 天的時間準備您的副朝。

機票和酒店取消 取消
航班時,您可能無法獲得全額退款。但是,如果您想更改行程,將收取調整費用,您將獲得另一張機票。

如需取消度假村預訂,您需要致電您的旅行社。每個度假村都有各種預訂取消計劃,包括旅行社 罰款以及目標日期。儘管許多度假村都有非常寬容的計劃,但您仍然必須在終止之前體驗這些計劃。

無機票和酒店預訂
的副朝簽證 根據我們消費者的選擇,我們同樣提供無度假住宿和門票的副朝簽證。申請簽證時,除了您的照片外,還需要您鑰匙首頁的軟拷貝以及您的身份證。此解決方案僅適用於那些在沙特阿拉伯有親密朋友或家人的人,他們可以在他們的整個旅程中為他們提供幫助,或者那些之前實際訪問過的人。

沙特機場的UMRAH 嚮導
當您到達沙特機場航站樓時,如果您需要,我們的概述中肯定會滿足您的需求。巴士可將您送到酒店Umrah 簽證 處,那裡有更多概覽供您使用。在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人不​​需要旅行概覽,因為那裡有幾個說烏爾都語的人。

對於 2 星級套餐,沙特阿拉伯境內的所有旅行都是乘坐公共汽車完成的,而購買 5 星級套餐的人會獲得獨家麵包車或 SUV 以便將它們送到酒店。對於從麥加到麥地那或反之亦然的旅行,還設置了一輛私人麵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