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Snazaroo 面部彩繪套件的五個理由

早在我記得之前,我就為自己和客戶的作品使用了本傑明摩爾的顏色。他們以優質的價格提供出色的產品系列。!直到幾年前,我還不太熟悉他們新推出的環保、低 voc 塗料(voc 表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這意味著你可以想像我在使用這些綠色設備時的猶豫。

與丙烯酸樹脂不同,它們乾燥緩慢,這意味著您可以重新加工部分,或從繪畫的屬性中刮掉油漆 油漆產品功能未成功並重新開始。

dumaxpaints,柔軟易碎——它們看起來如此,但云層可能難以繪畫。幾乎每一種媒介在雲天畫法中都有自己的應用優勢,每一種媒介都為藝術家的成長提供了巨大的機會。

製作各種顏色的黑板漆非常容易。這些油漆可用於家具、花盆、牆壁和其他表面。黑板漆可以個性化花盆和其他類型的材料。

您可以獲得很多調色板。保持濕潤調色板是一個塑料托盤,底部有吸墨紙,由一張厚描圖紙支付。吸墨紙的濕潤程度僅足以幫助濕潤。太多的水,它最終會滲入實際的頂紙並稀釋智能。我發現無論我使用水多麼節儉,它仍然會滲入,下週我取下蓋子,找到一灘油漆,看起來就像一個抽象版本的色輪。

使用刷子和海綿——刷子和海綿決定了油漆從臉上的塗抹方式。所以請注意,油漆刷必須是最合適的。您可以先使用至少兩 (2) 個刷子和 1 個海綿。精細的油漆工作需要一把細小的尖刷。其次,你需要一個中等大小的更光滑的尖頭畫筆,用於更大膽的動作。最後,海綿會為了覆蓋更大的皮膚。我將在附加章節中詳細介紹刷子和海綿。

幸運的是,技術開始迎頭趕上,一些製造商正在推出出色的塗料,不僅在牆上超級好,而且在家庭和地球上也很安全。對兒童安全塗料(基本上不含會損害兒童的煙霧的塗料)重新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而產生了徹底革命性的產品,這些產品在耐用性、覆蓋率和任何顏色方面都優於有毒塗料。所以,現在您不必為了健康而犧牲性能。所以,當你準備好在牆上掛上一些美妙的東西時,你就可以仔細檢查了。確保這實際上是一種無 voc、低氣味的油漆,並把好東西放在牆上,把毒素留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