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查爾斯達爾文的事實

定義創造力:在開始回答有關創造力的其他問題之前,您自己為所有人定義它可能對您有好處。你已經知道什麼是創造力,真實而有幫助。記下來。

儘管最好始終尋求通過自我發展來創造知識,但您最想強調的是找到一個可以激發您靈感的業務問題。

一旦您了解了囓齒類動物,您會發現它們是非常整潔的寵物,無法在囚禁中生存。事實上,最值得注意的龍貓事實之一是,與它們在野外的情況相比,它們在你的照顧下能活得更久,直到大約 30 年,而不是 14 年或更短。此外,辣椒通常在出生時就在他們的氣質中建立起來。您的渴望可能意味著放鬆的嬰兒辣椒應該保持這種狀態,而令人髮指的可能意味著他們將在生活中變得粗暴。

個人可以獲得靈感的地方有很多。我知道它可以來自你讀過的一本書,你看到的一個節目,或者你考慮的東西。例如,冠軍馬秘書處的故事就是一個與靈感相關的個人。這是一個關於馬主和她的家人的毅力、奉獻精神和 6 塊腹肌如何讓秘書處贏得這項運動最令人垂涎​​的三冠王的故事。看一部靈感電影或讀一本書,可能只是在你自己的現實中實現目標的動力。

創造力是非常重要和珍貴的。你認出這一些其他人——例如,史蒂夫喬布斯和 iPhone。直觀地認識到這一點,但不要總是自己嘗試。開始對自己說,當你有了一個創意或做一些有創意的事情時,“這很酷。” 就說吧。同樣,您也不必大聲指出。或者相信它。但不要忘記創造力很重要。

cinjenice 通常是他們可以數。是的,他們有計算能力。他們數到10,000嗎?不幸的是,這是不可能的。他們將做到將有能力數近三個。在這一點上相當驚人。這是因為它們可以存儲一些大腦的記憶。例如,他們發現可以聽到 400 到 20,000 Hz 範圍內的聲音,並且可以將它們存儲為 a。所以相信鳥不聰明肯定是大錯特錯。事實上,這些比大多數科目更聰明。

這不是要從有才華的人之外拿走任何東西——這是成功做到這一點的才能,有些人顯然可以比其他人做得更好。天賦也可以通過自定義增加。這是肯定的,但天才是天生的,不是白手起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