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的 T 卹設計理念 – 偉大 T 卹文字內容的五個技巧(加上一個特別的獎金!)

如果有趣的 T 卹變得很有趣,那麼挑戰可能是你的文字。無論您何時考慮有趣的 T 卹設計多麼出色,如果您的文字內容意圖不佳,您的襯衫通常會顯得不專業。不過別擔心!有了專業平面設計師的這 5 個技巧,就可以立即將這些業餘個性化 T 卹變成最好的和拋光的 T 卹藝術作品。

T 卹風格關鍵#one:選擇合適
的字體 為您的個人 T 卹文字選擇字體時,請務必確定一種支持您的信息的字體。例如,當你正在製作一件有趣的 T 卹時,決定選擇一種具有有趣體驗的字體。如果您正在設計一件角質 T 卹,請選擇一種具有吸引力的字體。對於任何正在為一家嚴肅的專家法律公司製作襯衫的人來說,您可能不希望使用這種字體與小貓形狀的字母。

儘管這可能看起來像是典型的chrome heart t 卹感覺,但許多新的 t 卹設計師和潛在的 t 卹商人會跳過此操作,而只是選擇他們可能到處都是的任何正常字體。但是,他們的最終結果很清楚;原本可能令人愉快的 T 卹風格最終變得無趣,並且新手在尋找。當你小心翼翼地選擇一種字體來表示你的文章的文章時,即使這樣,也有可能遠離這種命運,因為你的襯衫幾乎總是在你的反對派中提前一個階段。

T 卹樣式解決方案 #2:跟踪和字距調整
當字體文本內容輸入計算機程序時,涉及字母和文本的空間通常有點不均勻,而且很少會太大。這個額外的和不均勻的空間不僅會使您的文本內容看起來有點尷尬和不專業,而且它會使瀏覽變得有點困難,因為這些術語在視覺上並沒有作為模型共同存在。不管觀眾有沒有註意到,眼睛和大腦都得加倍努力,這增加了一點點問題,給觀眾一種潛意識的不安情緒。

謝天謝地,對於初學者的 T 卹設計師來說,這個問題可以通過監控和字距調整的組合來解決,這可能只是修改字母間距的兩種方法。

跟踪需要改變整個單詞、句子或所選字母範圍中字母的公共間距。通過修改跟踪,T 卹藝術家既可以減少所選選擇中每個字母之間的典型間距(使間距“更緊”),也可以提高普通間距(“打開”文本),具體取決於關於什麼是必要的。由於 Uncooked、未調整的間距可能因字體而異,您需要確定特定 T 卹樣式和設計需要哪一個。但是,專業 T 卹設計師採用的一個絕妙技巧是首先將字體收緊很多(因此字母靠得太緊),然後緩慢但肯定地提高監控,直到出現理想的字眼。

字距調整類似於跟踪,但有一個重要的區別:在任何給定時間,字距調整隻調整涉及兩個字母的間距,而不是改變整個字母的平均間距。這允許調節比跟踪更大的文憑,並允許襯衫藝術家巧妙地調整涉及一對字母的間距,即使在文本已被長期跟踪之後,您仍然不應該搜索相當正確。

通常,最佳做法是使用監控讓 T 卹標語中的字母總數看起來非常好,然後使用字距調整字母對之間的間距,直到您的 T 卹文字內容看起來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