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餅喲!射擊遊戲——如何用這 5 個簡單的技巧殘忍地謀殺 7 個 PC 老闆

射擊遊戲(或簡稱 shmups)是非主流遊戲場景中較為知名的類型之一。他們有時被稱為街機射擊遊戲。這些遊戲受到幾乎遍布全球各地的個人的喜愛。這是因為這些電腦遊戲可以在網絡上或任何工作區域上玩。使用隨附的 5 個提示,您可以真正實現高級兇殺案。他們來了…… 提示 1 – 這是關於您的遊戲的 PC – 非主流射擊遊戲已經結束。在您上網之前,請確保您已正確設置您的電腦。大多數 pc 射擊遊戲不需要可怕的小馬力量。然而,有一些遊戲會讓你震驚。同樣,請確保您擁有出色的設計卡/聲卡和屏幕組合。這是因為大量一流的自主遊戲將充斥著大量的設計和音樂。考慮為您的 PC 安裝一個主要硬盤驅動器真的很聰明。許多更精明的人將他們的遊戲備份到備份驅動器上。提示 2 – 這與知道他們在哪裡有關 – 例如,假設現在是傍晚 12 點 10 分,並且您需要使用非主流射擊遊戲進行計算機謀殺,那麼此時,您必須知道如何追踪它們 最直接的方法是簡單地詢問網絡搜索工具。您應該只使用與遊戲排序相同的表達式。例如,街機射擊遊戲或類似的東西。您也可以變得棘手並嘗試尋找非主流射擊遊戲,街機射擊遊戲,側面看射擊比賽,二維射擊遊戲或幾乎相同的東西。確定並利用各種混合來為您加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