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d走出確診及心肌炎 將為紅襪開幕戰先發

紅襪主力投手「E-Rod」羅瑞格茲(Eduardo Rodriguez)去年確診新冠肺炎,之後又因病毒引發心肌炎,整季沒丟任何一場比賽,讓紅襪輪值出現難關,不過今年他健康回歸,紅襪隊宣布他將要在台灣時間4月2日主場開幕戰對上金鶯先發。

E-Rod去年原本在賽爾(Chris Sale)因為韌帶重建手術確定報銷後擔任開幕戰先發,結果他先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又因病毒引發心肌炎,整季因此報銷,不過他前年拿下19勝的表現仍受球團重視,在未丟任何一球的情況下還端出1年830萬美元(2.34億台幣)與他續約,E-Rod從去年11月初才開始恢復訓練,備戰今年賽季。

E-Rod傷癒歸隊後今年投入春訓熱身賽,目前總計投3場共11.2局失3分,被敲8安、14次三振,自責分率僅2.31,今日丟完後總教練柯拉宣布他將為開幕戰先發,「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在2019年球季有很出色的表現,雖然去年不能投球但他現在很健康,只用51球就投5局,他就是我們開幕先發投手。」

「如果能有這個機會,我當然樂意接下這份任務,因為這是所有投手都想在生涯達成的成就。」E-Rod聽聞自己將在開幕戰先發後說,「我真的很感激今年還有這樣的機會,成為今年球隊的第一任投手真的很榮幸。」

MLB》林子偉替補上場吞K 打擊率略為下修
中職》悍將LINE貼圖上架 洪總「你嘛幫幫忙!」最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