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on Angels有4人離隊 隊長安妮落淚吐心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日公布成員調整,去年的隊長安妮以及橘子、蓁蓁及Queena等人將在2021年球季卸下Fubon Angels的身份,臉書粉絲專頁記錄下每位女孩的心聲,隊長安妮還因捨不得大家而落淚。

安妮曾在2019、2020年擔任隊長,是每位Angels的心靈導師;嬌小可愛的橘子,自2017年加入,亮眼的表現總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幽默風趣的蓁蓁則是2019年加入,機智的反應深受大家的喜愛;Angels中的老么Queena去年才加入,用天真無邪的笑容融化每個人的心。

「Fubon Angels」臉書粉絲專頁貼出6分多鐘的影片,記錄每一位要離開的女孩心聲,其中隊長安妮說,「這四年的經驗留在這個階段,往下一段目標邁進。我最大的成長是個性,4年前我是很急躁、浮動的人,最大改變是越來越穩,包括對媒體、對其他Angels,這是學到最大的。」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比賽,安妮說就是去年最後一場賽事,當時只要贏球就能打總冠軍戰,而那也是她當啦啦隊的最後一戰,「原本沒有想要哭,但看著場內每個球員下來,大家都覺得很可惜,那一刻突然釋放出來,感覺4年就這樣結束了,雖然結果不如期望,但這是一個很棒、很圓滿的Ending。」

安妮表示最捨不得的是和大家在看台上應援的畫面,但也鼓勵學妹們繼續為富邦悍將加油,「希望大家可以帶著Angels日常的精神,帶著學妹走下去大家要加油,最自己喜歡做的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