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 虛擬主機評估

討論網站託管意見,我在 GoDaddy.com 網頁附近漫遊,諮詢了許多客戶並得出了詳細信息,這些細節將幫助您或其他著迷的網站建設者做出決定,如果這個網絡託管業務是一件很棒的西裝.

GoDaddy.com 已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域名註冊商和託管服務提供商,迄今為止為超過 4500 萬個地區名稱提供服務。除了GoDaddy互聯網託管之外,它還銷售電子小型企業類似的計算機軟件和服務。

虛擬主機的想法和定價

GoDaddy 提供種類繁多的網絡託管功能和解決方案。在這個網站的虛擬主機評估中,我只看到了他們僅僅 12 個月的交易。他們與 Financial state 連接的基本共享網絡託管方法配備 100GB 存儲空間、只有一個域和 100 封電子郵件,每月的誠實成本為 3.99 美元。這種方法適用於不需要大量磁盤區域的人。另一方面,Deluxe 策略提供無限的磁盤空間、無限的區域和 500 個電子郵件地址,每月有少量額外費用。

用於保護互聯網支付的專用 SSL 認證是 GoDaddy 頂級策略的一部分,包括無限的磁盤空間、無限的域和無限的電子郵件地址,每月不到 8 美元。這對於擁有相當大的企業和擁有大量和大量網頁信息的人來說是最好的。我描述的所有幾個設計都支持無限制的帶寬和無限量的 FTP 和 MySQL 數據庫。每個網絡託管 Remedy 都具有極高的價值,明智的選擇是抓住一個人滿足您公司或場景的規模和需求。

Internet 站點創建和控制屬性

您所有的付費互聯網託管都不會產生網站開發資源和模板的費用。通過升級的網站構建器,GoDaddy 提供了新的、乾淨且令人驚嘆的網頁佈局模板。安裝腳本,例如 WordPress,

Drupal、Joomla 和 Zen Cart 的設計完全對消費者有幫助,您可以根據需要自定義您的網站。此外,他們運營專注的 WordPress 服務器以獲得理想的用戶工作體驗。Deluxe 和 Ultimate 策略展示了對蜂窩網絡有幫助的網站——這非常棒,尤其是現在男性和女性更加忙碌並普遍瀏覽他們的手機互聯網!

進行此網絡託管審查,我個人認為他們的數據庫和域主管很好。即使它包含方向,導航也可能有點困難。某些功能(例如啟動不同的數據庫)可能需要近 24 小時才能完成並能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