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裝載彈藥箱的提示

在整個內戰期間,私人公民郵局提供郵件。每個計劃都任命了一名郵政局長,並且還有一個關於士兵戰場的文章工作場所。當美西戰爭開始時,士兵們在美國境外作戰,私人公民郵局緊隨其後。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才創建了軍事信息工作場所。這些仍然由私人公民郵局管理,但得到了士兵本人的支持。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時,法國有 169 個軍事博客帖子工作場所。

在沙漠龍捲風的整個海拔高度,每天向被釋放的士兵提供大約 81 份郵件。目前開發了任何一種解決方案參與者郵件程序。該計劃是為普通公民設立的,用於向未定義的美國軍隊參與者發送信件和治療計劃。該計劃在為海灣地區的士兵培養精神方面非常重要。今天,隨著整個中東部以及全球其他地方的士兵被釋放,保持這種習俗的活躍尤為重要。“士兵的朋友,除了他的步槍,是郵遞員。”

在整個東方之戰中,郵寄0.450 彈頭彈藥運輸最終極具挑戰性。阻礙流通的因素包括糟糕的地面交通、堅固的表面以及不利的天氣條件。進出韓國的信件也有更好的定義。士兵和家庭成員的互動都很困難。

通過郵件向軍隊中的男士和女士們發送信件實際上已成為美國多年的習慣。這樣的文件在前沿發生的事情和國內發生的事情之間提供了一個網絡鏈接。對於家庭成員來說,這種互動有助於對抗孤獨感,也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內心平靜。對於士兵來說,來自住所的信件對於改善精神至關重要。

我軍在越戰中的男女,都是靠郵件來輔助積累精神的。在整個戰鬥中,治療包最終成為士兵們高度關注的問題。熟悉的,也經常有趣的產品從家裡發出來幫助提高精神,也浪費時間。

V-mail,其“V”意為勝利,是預先印好的紙張,被拍照並轉移到縮微膠卷上。之後,這些電影在全球範圍內飛行,並在離士兵駐地最近的郵件設施中重新製作。當英國士兵留在中東部時,它最初在英格蘭使用。美國信息工作場所部門接受了這一點,並於 1942 年開始使用它。V-mail 的主要好處就是它非常小。通過最大限度地減少信件所需的空間,為戰鬥產品提供了更多的空間。使用 V-mail,一個單獨的郵袋目前可能容納 150,000 封單頁信件,而相同數量的典型信件需要 37 個郵袋。

1940 年,在整個二戰期間,國會建立了軍事郵局。這有助於安排軍隊和郵局之間的各種職責。在整個二戰期間,士兵和家庭成員之間來回傳遞的郵件數量令人沮喪。這些信件佔用了大量的空間。武裝部隊和郵局需要一種在不降低信件數量的情況下盡量減少郵件數量的方法。回復是V-mail。

獨特的 V-mail 信紙實際上是信函和信封的混合體。發件人肯定會在提供的區域起草他/她的信息,然後將其折疊成信封的形式。它還包括一個用於固定的“塗膠位置”。這些類型對軍人來說一直是免費的,但是雖然最初對美國的軍人來說是免費的,但後來需要購買。信件通過郵件發送出去,降低並定位在縮微膠卷上。之後,這些電影肯定會被發送到獲取私人信件的終端,並提供給等待的收件人。早期是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