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與常用治療台有何不同?

對於按摩治療師,您很可能想知道哪種裝備最適合您的在線業務。您很可能已經觀察過按摩椅和治療台,並且對一種產品是否比另一種產品有好處感到困惑。兩個按摩椅和治療台都有增益,所以在這些商品中挑選時,您必須評估貴公司的需求。

2 之間的關鍵變化

按摩床和按摩椅存在各種主要差異。首先,治療按摩椅可能是便攜式的,而按摩台通常是固定的。便攜式桌子確實存在,但不像可移動椅子那樣常見。按摩台要求患者 在阿聯酋按摩椅上躺下,以便您接受治療性按摩。治療性按摩椅讓人們從坐姿中獲得治療性按摩治療。最後,每當您提供具有治療按摩椅的治療按摩時,就您要去哪張桌子而言,您不需要彎腰。

按摩椅的優點

治療按摩椅有幾個關於治療按摩桌的獎勵。它們可能比桌子更容易移動。無論您是誠實地去社區旅行,還是讓您的小企業進入公司辦公室或商場,您都可以使用按摩椅輕鬆完成這項工作。

此外,按摩椅可以讓您為某人提供按摩,儘管他們完全穿著衣服。儘管您像合格的專家一樣處理按摩,但有些人不願意為了按摩而脫掉衣服。通過使用治療按摩椅,這不再是一個問題。

使用按摩椅後,您將不必彎腰。這可能會使您自己再次提供治療性按摩變得更加容易。有時彎曲的幅度超過按摩台會使您的背部承受壓力,而使用按摩椅則受到限制。

治療按摩床的好處

按摩台甚至還有很多增益。主要是因為客戶通常會脫掉衣服在桌子上進行治療按摩,您可以使用治療油來幫助肌肉放鬆。此外,您可以更輕鬆地使用具有桌子的關鍵肌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