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家庭業務目標變得重要

企業是否需要一些新的客戶或銷售才能再次動起來?業務發展只是一件苦差事,而且你不知道去哪裡嗎?如果您是業務發展的新手,並且為了進入正確的方向,那麼您也確實是老手,但似乎處於低迷狀態;這篇文章可能正是你必須要使用的。

大多數公司都像傑瑞那樣——其中許多是規模相當大的企業,有工資單、辦公室和津貼——它們已經提高並趨於穩定,因為它們依賴於獲得的價格,而不是他們必須做的事情才能度過下一個因此,穩定性、可預測性、增長水平。

而我和 Associate 並不是為了直接與網絡營銷人員打交道。但因為它是業務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在社區論壇和活動中與這些互動。所以,我為自己取了個好聽的名字。

考慮到帕累託的 80/20 原則,請確保您只獲得“20% 水準”的業務。要做到這一點,您需要確保 80% 的潛在客戶在聽到您的價格時會尖叫、窒息或心臟驟停。目前有兩種人:1)陷入投資困境並且在財務上過於愚蠢而無法查看潛在回報的人;2)首先看到潛在回報並決定是否或他們可以證明值得去做的人它。

呸呸呸呸 對於您在旁邊打叉的每個任務,請考慮是否可以將它們委託給某人,如果您不這樣做。你能得到另一個可能的業務嗎?可以外包嗎?你想同時執行任務嗎?盡可能釋放您的精力,專注於那些有助於您實現目標的業務開發任務。

我認為,每當您接受業務培訓或指導時,他們的時間都不會像現在這樣。讓我們繼續計劃,在競爭激烈的商業領域,你必須做出明智的選擇,產生積極的一面。

因此,我們以全新的網站、主頁、外觀和感覺在該域上重新啟動。很美麗。它並沒有費心完成大部分工作,但它真的非常非常棒。

基於獲得軍士的想法,企業主還是個體經營者?你對哪個型號更感興趣?如果你努力成為一個小公司老闆而不是個體戶,你知道你的網絡中有任何潛在的中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