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熙開局11K創紀錄 味全龍完封兄弟奪回歸首勝

經典「龍象大戰」相隔21年再於洲際球場重現,味全龍回歸後首度面對中信兄弟,這場經典對決被龍隊20歲新秀徐若熙搶走焦點,他生涯初登板連續送出11次三振,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最後味全龍以4比0完封兄弟,拿到歷史性的回歸首勝。

徐若熙是2000年出生,味全龍解散時他尚未出生,最後一場「龍象大戰」例行賽要回溯到1999年8月30日,相隔7870天後紅、黃衫軍再碰頭,由徐若熙投出這歷史性的第一球,可怕的是他先發3.2局,出局數全靠三振拿下,用超過150公里以上速球,以及控球精準的變化球讓兄弟打者頻頻揮空。

徐若熙先打破2001年兄弟象養父鐵初登板開局連續5打席三振紀錄,之後開局前11出局都是用三振拿下,更是中職32年來首位,新人首戰就飆11K也是第一人,一次打破2項紀錄,表現相當驚人。

徐若熙最後投62球就因為達到教練團規定用球數而退場,3.2局僅被敲3支安打,另有11次三振,無失分,初登板表現可以說是讓全中職球迷驚豔。

而味全龍打線則在第1、3局靠安打串連各攻1分,7局上半再由陳品捷2分打點安打拉開分差,徐若熙退場後羅華韋、伍鐸、廖任磊、田則純一上場投球都無失分,最後味全龍以4比0完封兄弟,回歸後首勝就是對過去的「宿敵」兄弟所拿下,意義非凡,且兄弟陣中張志豪、周思齊都是單場3K,全隊合吞15次三振。

而徐若熙也拿到此戰單場MVP,雖然只丟3.2局就退場,先發無關勝敗,不過在一開局就壓制兄弟打線,讓龍隊士氣大漲。

日職》等好久!王柏融熱身賽安打出爐
中職》味全大物新人開箱 徐若熙初登板連11K史上第一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